NativeAD

[BBW香氛] Carried Away、暖暖香草糖、暮光森林


自從發現BBW身體乳液有出3oz的旅行裝 ,

每款新香上市前,都還會出2oz的體驗瓶,台灣網拍多半找得到

這下 想試用新的香味 就不怕一次要買一大罐會用不完,真是太佛心啦!!



於是,我就一口氣買下買了讓我心癢許久的5+1罐不同香味小瓶裝乳液 --



(從左至右) 帶走春天(Carried Away)、暖暖香草糖、暮光森林、叢林探險、芒果椰香(這完全是臨時起意來著) 和神秘仙境

這篇文,就先來介紹圖中左邊數來的三款香味吧!




1.Carried Away 帶走春天 


(主視覺取自官網)



香味描述:覆盆子、白茉莉、香草 (網路上找到的)

濃郁度:●●○○○

個人喜好度:80分



這個香味在台灣的網拍中,譯名可說是各異其趣,

有的翻成“失去控制” 有的翻成“帶我飛” 、“帶走春天”

還有翻成“茉莉情人”、"渾然忘我"的

這麼多種譯名中,“帶走春天”比較接近它給予我的印象

輕柔和煦的甜美花果香

把春暖花開時節那種明亮、歡愉、鳥語花香的氣息,整個打包帶走!


這款雖然不能算是萬年不敗熱賣款(因為它是2011年才上市的香味)

不過我想應該算是很討喜 普羅大眾都可以接受的淡淡花果香

和同屬少女系路線的"甜甜香豌豆"相比

Carried Away  屬於"甜美可人"型的女孩兒~

而Sweet Pea則有著青春俏麗的風味




個人覺得類似Anna Sui許願精靈,渡假洋娃娃的香調

(在下我實在很努力的想要形容出它的香味.. 不知這樣形容 大家是否可以想像?)


老公卻覺得像他小時候愛吃的飛雷口香糖水果口味 (飛踢!)

雖然很難被討厭 不過似乎鑑別度就不那麼高了



在我的乳液櫃裡 它不會是我隨時會想起要拿來擦的味道(但其實它四季皆宜 早晚通用)

每次一擦上 又不自覺的在心裡嚷嚷著“噢!好好聞哦!”

p.s. Carried Away雖然是去年才上市的味道

BBW應該也是有把它列為主打口味之一

乳霜、乳液、香水、奶油霜、沐浴膠、保濕沐浴霜、噴霧都有出

喜歡這款香味的捧油,有很多品項可以買!



2.Warm Vanilla Sugar暖暖香草糖 

 


 (最近又改了新包裝 長這樣↑↑↑    據說香味也改了 舊款味道↓↓↓比較受歡迎)





香味說明:淡雅的香草與一點點神秘的檀香(網路上找到的)

濃郁度:3.5顆星

個人喜好度:75分


 這瓶是在捷運中山站附近的加州莊園買的

也是Bath & body works萬年不敗的熱賣款之一

(啊不知為何前陣子哪根筋不對 把這熱賣款的味道改版了..

還好台灣買得到的應該都還是舊版)


雖然它就擺明了說是香草牛奶糖的香味

用過的網友們也都一致都說 就是森永牛奶糖的味道無誤

其實已經沒有什麼多餘的想像空間了

但是…人家小時候很愛吃森永牛奶糖嘛!

不買來吃 哦不對 是買來擦怎麼行??



這瓶剛打開來,湊近瓶口聞的時候

覺得有點甜膩

還好在身上抹開來之後,全身散發出來的

便是濃濃的…森永牛奶糖的香味  (還真的沒有更貼近的形容了)

香甜可口,好好吃啊!!

但又不至於濃到會被螞蟻搬走,

慢慢變淡後,就給人很溫暖,很舒服的fu

窩進被子裡會有回到童年時光般 很幸福的感覺

要說缺點的話嘛…就是沒什麼層次,略顯單薄囉(我個人覺得,喜歡的人別打我:P)!



3.Twilight woods 暮光森林



(主視覺取自官網   -->這是今年秋冬最新包裝 不過味道應該沒有調整)


香味說明:多汁的莓果、輕柔的含羞草、杏花蜜、溫暖的森林(網路上找到的)

濃郁度:●●●●○

"個人"喜好度:90分!!!  (但我覺得會喜歡的人不多就是了)



這個香味雖然也是BBW的長銷經典款

可是,網路上推薦的人不多

少數提到這款香味的文章,卻又都給它很高的評價

加上它的名字-暮光森林

讓我在腦海中勾勒出很深邃 很空靈的畫面

到底會是什麼味道呢?好好奇啊!



在加州莊園剛好找到小瓶裝的

不過 店內湊近瓶口試聞時 不知是鼻子被太多香氣干擾還是怎樣

我竟嗅不出它和暖暖香草糖有啥不同

一樣都很濃甜

是說BBW的乳液 幾乎每款單從瓶口聞都挺嚇人的

擦上身通常會好聞得多
 (如果因此就放棄 可會錯過許多好味道!所以與其到實體店鋪試聞 不如在網拍上找分裝試用瓶來擦比較準確)

既然有人這麼大推這口味

我想一定有它迷人之處



搬回到家之後,洗完澡,迫不及待把它擦在手臂上、腿上

一開始還真的有點香過了頭


慢慢的,濃郁的前味淡去

開始嗅到似花又似蜜的恬靜香氣

(還真的有在幽靜的森林裡漫步的fu)

不知不覺會想把眼睛閉上

細細的品聞它內蘊的層次

隱隱約約還帶了一絲絲的奶香 以及莓果的清甜

麝香和琥珀的香氣也不會很過頭

層次很豐富 卻融合得很完美 真是不容易

不然一般混合了太多種香氣的味道

很容易顯得突兀而紊亂

(椰香芒果就有點失敗,才兩種味道而已 就有點"你香你的芒果 我香我的椰子"這樣)

雖然整體而言 還是甜

但是我覺得是很深沉,靜謐縹緲的香氣,甜得很乾淨

“耐人尋味”指數破錶

愈聞愈喜歡,一整個愛上它

到最後竟開始懊悔我只買了2oz的小包裝,一下子就用光光了啦!




就我個人的喜好而言,

如果帶著暖暖香草糖的氣味鑽進被窩,是一種幸福,

那麼,帶著暮光森林的香氣入夢,就是奢華的幸福!


當然,香味的偏好是非常主觀的

Twilight Woods 尤其是,

能欣賞它的人應該不多,喜歡的人可就會非常著迷

我家老公可就不太喜歡這口味了,覺得太成熟,

(要不然我可能會連香水、沐浴膠、乳霜、護手霜等等的通通搬回家XD)




他喜歡的是前面介紹的“Carried Away”和"Rainkissed Leaves"

還好,拜兩個臭小子所賜,我和老公現在得分房睡,

我可以自顧自的擦上自己喜歡的香氣入睡^^


------
用文字刻劃出對香味的描述  真是很不容易的一件事


網路上能找到對Bath & Body Works各款香氛的使用心得分享文 又少得可憐

所以...我想盡力把所有用過的 冷門的、熱門的口味都寫來給喜歡BBW的朋友參考..

希望各位捧油們 可以找到自己喜愛的香味

1 則留言:

  1. ~ 回訪踏踏 ~ 推+1 ~



    ~ 關懷弱勢 ~ 愛心大串連 ~



    請將本blog訊息傳送給您的友人分享,讓人間有愛!



    ~^.^~ 謝謝 ~ 祝安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