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veAD

[香水] Korloff IN LOVE 墜入愛河女性淡香精




這枚是好心網友的贈香,

雖然一聞之下,發現它完全應該是個熟齡冬香

不過這貌似也是支沒什麼人提及的香水,

我還是來分享一下心得好了







Korloff Paris,其實是個我完全沒聽過的牌子~

在收到之前,上網爬了一下

原來是個講究極致工藝的奢華鑽飾品牌



In Love這支香水,瓶身底部有著復古的圓弧金邊,瓶蓋則是鑽石形狀的呈現

有種低調奢華的印象

彷彿安靜地追憶著過往流金歲月




一開始聞起來的氣味,果然也是個偏熟齡的香氣~

大概是會被稱為"美魔女"的那種年紀





香調表是這樣的
====
[Korloff IN LOVE 墜入愛河女性淡香精]

前味:牡丹;粉紅胡椒
中味:玫瑰、沙巴茉莉、依蘭花
後味:紙沙草、沉木香、廣藿香、零陵香豆
====

開頭是絕對的花香,

(嗯 就是我印象中標準的東方花香調)

我聞到茉莉的微甜白花香加上一點依蘭的馥郁迷濛

其實有點重口味。

還好前頭有著粉紅胡椒微微的跳躍,我還沒被依蘭點下迷魂穴

倒是很有暗夜迷離的綺情氛圍。

安靜,微醺

讓我聯想到個穿著皮草大衣的貴婦。

不用嫵媚的身姿、盈盈的笑意迷倒她的獵物,

她的眼神很迷茫(剛才應該心情不好喝很多..)靜靜的若有所思,被動的等著心上人~



(她的皮草大衣造型都不美..殘念)




罷特

十幾分鐘後,開始非常明顯的有比較理性的中性木質氣息出現

像是酒退了一半,不醺了、夢醒了


是前幾日在[Byredo不朽烏木]中聞到的烏木氣味,襯在剛才的花香後面

把剛才稍微過濃的花香拉回來了一點,

其實到這裡 才開始比較順我的鼻



隨著時間的推移,烏木與沈郁花香彼消此漲

終於花香消逝無蹤,剩下烏木的荒涼感

莫非又是個所遇非人 徒留嘆息?




In Love中文譯成墜入愛河,

我卻怎麼也找不到戀愛中的酸甜感。

我想是美魔女早已經過了那個小鹿亂撞的年紀,

再次陷入熱戀 、一頭栽進愛河裡

卻還是被濃濃愛意沖昏頭 迷茫得亂了思緒 掉了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