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veAD

[香水] Issey Miyake 三宅一生 一生之水綠洲風情女性淡香水

原版的一生之水,雖是屹立二十年的不敗經典女香

卻是我人生中第一支踩到大雷的香水

不知為何如此清冷空靈的氣味  能讓我暈眩不已

眾人的蜜糖 沒想到卻會是我的毒藥orz

這故事告訴我們~不管再好評 再熱賣的香水

試香都是非常非常重要滴~~!!


還好當年我有去試香

不過這一試 可就讓我從此對三宅一生的女香興趣缺缺

直到遇到了這款2012年出的限定版本 --一生之水綠洲風情夏日限定版(女香)




香調表是這樣的

========
Issey Miyake三宅一生 一生之水綠洲風情夏日限定版 女香

香調:水感花香調
前味:玫瑰露、梨花
中味:石竹、芍藥
後味:桂花
========

雖然這個版本 已經拿掉百合和睡蓮

實際穿起來 總覺得還是有疑似百合花乾淨純潔的清香

石竹(康乃馨)的微酸感 消散得很快

接下來鼻息間飄逸著的 是一股水淋淋的 帶點微甜的清潤花香

盛夏使用 可以感受到明顯的涼感

好似真的有瞬間降溫3度的神效~

卻沒有原版一生之水那樣清冷到幾近死寂的境界


跟原版相比

綠洲風情版保留了女人味十足 輕柔潔淨的水生感

同樣塵俗不染

卻多了一點微微的綠意和生機

於是不再顯得冷清孤寂

是說要是我有100ml的大香 一定會灑一些在水霧機裡 XDDDD



一開始 因為總覺得還有原版一生之水的影子

還非得要疊擦卡地亞之水 才覺滿意~

穿過幾次後 不但沒再讓我暈香

現在竟然也愛上單穿的微綠涼感

(本來以為今生與一生之水系列女香註定無緣的 哈哈)





這一支香水給我的印象

大致屬於氣質美女型

應該是那種白白淨淨  淡妝 長直髮的女生

個性雖然淡定 卻不冰山

甚至有些淡淡的溫柔

如果可以擅自為它找代言人的話…

我大概會選張鈞甯吧!(笑)





以我這高溫魔人而言

冷氣房內的持久度  手腕上只有2小時

手肘內側大約可撐上3.5小時

嗯 我看我以後都別擦在手腕上好了...=.=











p.s. 原版的一生之水香調表也貼一下供大家比對

雖然我很暈 XDDDD



[[[Issey Miyake 三宅一生一生之水女性淡香水]]]

香 調: 水生花香調
前 味: 玫瑰,鳶尾,櫻草屬植物,睡蓮
中 味: 百合,康乃馨,牡丹
後 味: 月下香,麝香,琥珀子,木犀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