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veAD

[香水] Re調香室 無足鳥

一直想介紹Re家一款很清涼退火、鎮痛解熱的藥草系香氣 -- 蛇

即便真的很喜歡這個味道

對我來說卻是莫名地難以名狀

於是漫長的夏天都過去了 整篇文章還停留在標題 XDDDDD

想不到靈感還沒來 Re家的新歡倒是先來了

各位觀眾,讓我們掌聲先歡迎 ---Re調香室 無足鳥







----------------
命名引自電影《阿飛正傳》裡 張國榮的一段話

「我聽說世界上有一種没有腳的鳥,它的一生只能夠一直飛翔,飛累了就睡在風中,這種鳥一辈子才會落地一次,那就是死亡來臨的時刻。」






老實說,我聞到的無足鳥,並沒有帶給我這段文字裡的悲壯與滄涼

相反的,這是個帶給我滿滿安全感的溫暖味道


===========
Re調香室 無足鳥

前味:青蘋果,杜松果,佛手柑,羅勒
中味:茉莉,玫瑰,荳蔻,勞丹脂
後味:龍涎香,廣藿香,皮革,冷杉香脂
===========

起頭在清脆的青蘋果酸香點缀下

這隻無足鳥 比起多數的東方木質系香水

多了幾分青春印象

不必是熟男或大叔,也可以輕鬆駕馭


活潑的果香很快就沉澱下來,被隨即湧現的其他香氣包覆

荳蔻負責醇郁暖心;花香負責細腻溫柔

勞丹脂(又稱岩玫瑰)與龍涎香 為其賦予了蜂蜜般的微膠著質地

緩緩流淌在冷杉沉靜深刻的木質紋理中

讓這花香、果香、辛香、木質等等豐富的香氣組成

絲毫不顯繁雜 沒有誰特別突兀

反倒十分和諧的融為一氣,調和成一股教人安心的溫柔力量

安穩平實而不沉重

像是在說

  去吧!妳就安心的展翅高飛

  累了,我就在這裡 等妳回來~







一個人的時候,非常喜歡以這樣的溫柔男香為伴

他不用剛毅的肌肉線條 帶來血脈賁張的誘惑 

厭倦了無謂的衝鋒陷陣 浴血拼搏

卻甘願為所愛的女子守候

作她最堅實的後盾 傾注一世的溫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