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veAD

[香水]YSL L'Homme Libre 天之驕子 自由版 男性淡香水

這是支討論度近幾於零的男香,

但個人實在很有愛,不忍讓它繼續這樣沒沒無聞下去

決定要來介紹一下這一枚我覺得好Man好迷人的男用撲倒香--

[YSL  L'Homme Libre 天之驕子 自由版 男性淡香水]




由於溫尪沒有像我對香水那麼瘋狂,

都是乖乖噴完一桶 才會要我幫他物色新的一桶

所以,我認識且有愛的男香,遠遠不及女香 兩隻手以內絕對可以數完

跳過了幾支萬眾推薦的熱賣款(表示應該很容易撞:P )

本想在清新木質調裡找找看有沒有喜歡的,

沒想到竟然被這支被1976列為東方辛辣調的香氣深深懾服,傾心不已

莫非是成日在廚房打滾的人妻  對辛香系特別有感嗎?

加上老公也有愛 非常符合他的氣質

當然因為我個人涉獵的男香不多,我不知道算不算特別出眾,

反正不管啦!小妹我的男香心得文首發~就獻給你了!!(羞~)



喜歡的原因,除了它深具設計感的六角型瓶蓋 搭配湛藍色漸層瓶身組合之外,

它給我的印象,是一種迷人的都會雅痞型男味~



他不是籃球場上渾汗奔馳、活力四射但稍欠穩重的那個熱血陽光男孩

也不是成天蹲在誠品曬燈光,缺乏維生素D的弱不禁風偽文青

當然也不是稚嫩奶油系花美男

聞到這一味,

只見一位風度翩翩的男子 似笑非笑的向我走來,

約莫是30上下的年紀,

乾淨筆挺的合身西裝,搭配了一條有點悶騷的窄版領帶,

暗示著妳,Gentleman 不等於Boring.


他不木訥,妳甚至會被他的談笑風生和開朗笑容所吸引,

但不是那種油嘴滑舌到妳忍不住白眼翻到後腦杓的輕浮屁孩。

言談間感覺得出來,他腦袋裡是有料的,也有那麼點才華。

溫文有禮之外,他有自己的想法,雖然還不到離經叛道的地步,也絕不是個任人擺佈的乖乖牌。

簡直天菜!

我想起大學時一位老師的鐵口直斷:妳啊!將來一定會栽在個唐伯虎型的男人手裡。



內心戲的部份演完了XD

至於它具體而言的氣味

一開始,清新討喜的柑橘系果香(佛手柑)氣味非常清晰

搭配上一些羅勒 八角茴香之類的微甜辛香,給人清爽振奮、神采奕奕的第一印象,

而非那種太湯湯水水,聞過就忘了的清爽過頭柑橘調。

因為還帶有一點紫羅蘭葉的柔軟和豆蔻的溫暖,讓它不至於太有侵略性。

幾分鐘後,清爽的柑橘香逐漸退場,

剩下的溫暖辛香(依香調表看來是粉紅胡椒和豆蔻),讓它依舊存在感十足,但溫和 沒有殺氣。

粉紅胡椒果然是我的愛!

香氣演進至此,開始有著引人入勝的深邃質感,讓人忍不住想要繼續往下探尋。

中味很長,夠妳慢慢欣賞眼前這位內外兼具的男子。

約莫一個多小時後,來到了寧靜沈穩的後味,

香調表寫的是香根草與廣藿香, 好舒服,沒有壓力。

就像是深入交往之後,慢慢發現,

妳不需要偷偷跑去圖書館充電準備跟他PK一較長短,

和他相處,可以很輕鬆自在,他會把他的溫柔和溫暖 都留給妳。



雖是淡香水,持久度的表現也非常不俗,

20度左右的氣溫裡,大約可以撐個四、五小時還隱約聞得到



1976的香調表裡竟然沒有柑橘系的成份,

所以我想這次來抄Fragrantica的吧~

===========

前味:八角茴香、羅勒、紫羅蘭葉、佛手柑

中味:肉豆蔻、粉紅胡椒

後味:香根草與廣藿香

===========

由於我不認識廣告裡那位據說是娜塔莉波曼的老公,

於是又忍不住在心裡幫這支香水玩起尋找代言人的遊戲。

hmmmm 雖然我對西島大叔比較有愛,



不過他飾演的角色,通常都帶有點木訥的個性,

倒是日劇《最強名醫》裡的相良醫師,如果忽略他稍微陰鬱一點點的內心戲的話

外顯個性的部份,還滿符合這支男香給我的印象


===


除了這款之外,同是YSL天之驕子系列的原版L'Homme其實我也很愛

只是 總覺得是個Yummy Sexy Lovely的可口男香 很對女生的味

男伴萬萬不可穿這出走出家門 簡直招桃花啊~~~ 放棄!!!(誠心推薦給單身男 XD)


Hermes大地則是溫尪本人有愛,但他老婆嫌太沈穩內斂,不符合他有一點點高調的個性XD

Dior經典的華氏溫度我也好喜歡,不過直覺溫尪會嫌它太重口味

要找到兩人都喜愛,也符合他本人氣質

然後又不至於是個人間移動費洛蒙的香氣真是不簡單...

YSL L'Homme Libre辦到了~給一個讚!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