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veAD

[香氛]Lilla Fe 小飛俠香水膏 謎思小姐 Miss understood

據說台灣近年來有個挺有意思的品牌-Lilla Fe小飛俠

出了許多護唇膏啊~香水膏啊等等的產品



感覺大概有點走unt指甲油的路線

以情境文案 作為最環保的商品包裝


對於多年前曾經也是枚文案的我來說~很難不中招 XDDD

加上,看到這令人驕傲的青天白日滿地紅



怎麼樣也得支持一下的!

是不是啊?!鄉親們~

於是我把香水膏的初體驗 獻給了這個台灣品牌-Lilla Fe小飛俠 香水膏


這一次我買了謎思小姐 Miss understood 好日子

打算給我婆婆選一支當她母親節禮物的加碼小物 另一支留來自用

所以 即使我上週早早就收到了~

卻兩支都還不能拆封 心好癢啊啊啊!!



差點沈不住氣想打電話請她自個兒依顏色選一支XDDDD



結果~兩支她都覺得不錯 不過因為她手上已有一支桂花綠茶系的迷你香了

於是選了這一支-蜂蜜玫瑰香調的謎思小姐

(所以這支我得先寫起來,回台北就聞不到了XDDD)




原本看到她的香氣組成-玫瑰  蜂蜜加上廣霍香

以為前面會是類似Chloe同名的味道

結果並不是 至少一開始沒有那麼親切好穿



初始擦塗上身,聞見的是朵有稜有角的高貴玫瑰

花瓣中的高雅酸香之氣直逼葡萄香檳(總覺得裡面一定有偷加幾顆不甜的葡萄 XDDD)

像是個短髮、穿著修身套裝 舉止優雅 行事俐落的OL


(請忽略以上三位在劇中城府很深的部份XDDD)



相較於滿溢著花蜜馥郁香氣的Chloe

蜂蜜在這裡 只聞得香氣 甜味並不明顯

似乎只是為她修飾掉過於黑白分明的任性,

讓她的凌厲氣勢還不至於太囂張,

只剩下些許孤高的韻味 不是很好親近



十幾分鐘和體溫融合之後,這位小姐卸下武裝

蜂蜜的溫潤和微甜氣息終於漸漸釋放出來

玫瑰原本的幽深色澤好像也變成淡粉色,

優雅氣質還在,表情柔婉了許多,



沒聞見廣霍香的苦味,

我想只是用來為她的女人味賦予一些深度,讓她不單薄不無聊。


後味很淡,很溫柔,

實在是個慢熱的女子,

你得給她一點時間 才能放下她的驕傲偽裝,看見她柔軟的內在。



另外要說的是,

香膏的持久度雖然不差

不過香氣似乎特別貼合肌膚

遠了聞不到,

彷彿幽幽的勾人靠近細聞。

香氣的"因人而異"指數,似乎也比香水來得高

(在我婆婆身上的前味 好像沒有在我身上這麼氣勢強大XDDD)




附上官方介紹文案 跟以上我聞到的畫面有不太一樣 卻也不無相似之處

可以作個小小比較^^


=============

<謎思小姐 Miss understood?>



她永遠是最令人愛不釋手的那個女孩


她喜歡瀟灑自由的法國鮭魚

不喜歡大太陽受不了浮誇的熱情

她沈醉偵探小說字裡行間的高尚祕密

對冬季小麥與自大狂高度過敏



她是朵備受呵護的蜂蜜玫瑰

任性有一點 驕傲剛剛好 誘人得不得了


有點任性卻誘人得不得了, 謎思小姐與你相見。

像音符一般美麗,

謎思小姐前調帶著格拉斯五月玫瑰的純粹迷人香,

中調配上鍛花蜂蜜高貴的微甜氣息,

再以微溫的廣藿香譜上完美的句點。

適合每個想偶爾鬧鬧小脾氣、寵愛自己的你。

希望這款小飛俠香香膏, 成為你最愛不釋手的格調


香調:法國格拉斯五月玫瑰 ,鍛花蜂蜜,廣藿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