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veAD

[香水]L’OCCITANE歐舒丹 亞爾繆思女性淡香水


繼ESCADA嬉痞假期(2003)、Anna Sui我愛洋娃娃(2004)之後

又讓我遇到一款香味迷人、但註定要絕版的限量香了!!!

(我的愛好~也隨著歲月的推移,

從熱帶果香調-->清甜花果香調 到現在的花香/木質花香調了啊啊啊~~)




這支歐舒丹2014年底推出的限量香水

是久別的堂妹送我的小禮物

雖然是7.5ml迷你瓶 瓶身可一點也不馬虎

玻璃瓶身和大瓶裝的一樣有著精緻的雕花

光是擺著,就已十分賞心悅目



打開瓶蓋,味道更是讓人驚艷

這支是個女人味十足的馥郁花香

實際穿上身,可以嗅到明顯的玫瑰香氣,伴隨著其他各色盛開花朵的馨香

不同於苿莉、百合、梔子花這類白花香的恬淡低調

這些花聞起來 是繽紛絢麗的 

感覺像是走進一片奼紫嫣紅的花園般清麗愉悅



然後還忍不住在心中哼起輕快的旋律跳個舞這樣


雖然是個高調 有點招搖的花香

(上課不想被老師點名答題  開會不想被老闆點名出主意的話請慎用~)

但不刺鼻 不俗艷(歐舒丹的香水 質感一向很優的!!!)

有種大家閨秀的落落大方

如果可以為它找個代言人,

我會毫不猶豫的選擇Emma Watson


(絕不是因為妙麗熱愛舉手搶答的關係  XDDDD)



到了後味 有人說聞得到略為沈穩的木香

我倒覺得像是剛洗完澡的一身清爽

哦 當然是用麗仕香皂 有馥郁花香的那種~

很適合春夏的白天

當睡香好像就不太適合~XD



哦~差點忘了貼上香調表
=============


香調:魅惑花香調

主要香氛原料:普羅旺斯藏紅花、格拉斯玫瑰、普羅旺斯紫羅蘭

              (果然很繽紛有沒有??? XD  ↑↑↑↑↑↑↑↑↑↑)


前調:藏紅花、柑橘

中調:玫瑰、鈴蘭

基調:紫羅蘭、檀香、零陵香豆
                                                                     (圖文截取自 Voce美妝網)
=============
辨識度:●●●●○

個人喜好度 90  

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