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veAD

[香水]Dior Forever & Ever 情繫永恆女性淡香水

插播一枚今天試聞到

讓我不禁在心中吶喊(((此香只應天上有,人間能得幾回聞)))的夢幻好香~~~

Dior  Forever & Ever 情繫永恒 女性淡香水
(本來下一篇想寫BVL黑茶或Anna Sui波希女神/紫蝶戀的~但...明天再說吧...XD )

原本對Dior的香水沒有特別偏好~

Miss Dior系列的花果香 雖然也算是我的菜

不過我已經有滿坑滿谷的花果香了 

所以這幾支其實都沒有留下什麼太深的印象

j'adore十年前聞過 印象中有點成熟(是說我現在也已經是熟齡階級了啊啊啊orz)

上個月 一個朋友跟我推薦這支香水


香調表是這樣的

香調 :玫瑰花香調

前味 :茉莉,長春藤,鳶尾花

中味 :天竺葵,杏花,野玫瑰

後味 :香草,琥珀子,麝香


1976和國外的香水百科上,都獲得香民一面倒的好評

Dior香水的歷史我不熟悉

這瓶看起來貌似是2002版本的新包裝來著~



(是說如果是當年的瓶身 我就連試香都懶得試了 XDDD)

可惜PTT上一時沒有香民釋出可供交換的分香

露天也找不到針管小香可以買來試聞

這兩天終於按捺不住好奇心,特地殺去Dior專櫃試聞



百貨公司一樓充斥著各家香水、保養品的香味

說實在 噴在試香紙上的第一時間我其實聞不太出來,

於是小姐很佛心的幫我噴在手腕上

大約十分鐘後走出室外,嗅了嗅手腕上的味道,

這才驚,為,天,香,啊啊啊啊~~~~

(是說這樣一來,我聞到的應該都是中後味了....)



首先,她是很純椊很乾淨的花香調

不摻雜一絲絲活潑的果香

很柔美,很淡雅,卻很難被忘記

玫瑰的香氣不是很明顯,

應該是還沒盛開,含苞待放的玫瑰吧!

被其他的茉莉、鳶尾花等等柔美系的淡雅花香包圍著

襯托出溫柔高雅 卻又不失個性的仙女氣息

玫瑰、茉莉、鳶尾、琥珀、麝香 其實都是很常見的元素

但有著長春藤帶來的柔軟綠意

後味顯得格外雋永芬芳...

Forever & Ever 在眾多花香調香水中,也能顯得氣質出眾

不用刻意高調,沒有特別明豔動人,卻會不自覺的被她自然流露的氣質吸引

讓我聯想到氣質優雅端莊的空姐 或是穿著一身白紗的新娘



辨識度相當高。

總覺得這個香味,似乎有著讓人一秒變女神的魔力,哈哈

推薦想走氣質路線 想偽裝仙女的香民們可以一試



今天兩手共試了三個香味

另外兩個是小黑裙-高級訂製服版本 和Blumarine Anna




唯獨右手腕上的Dior 情繫永恒 讓我忍不住一聞再聞,

就連三四個小時過後,淡淡的餘韻,都雋永難忘

晚上洗澡都捨不得把它洗掉

辨識度:★★★★★

個人喜好度:100

對,滿分

即使持久度普普 都瑕不掩瑜

瓶身也還算別緻

不顯老也不稚嫩

要質感有質感

要深度有深度

要耐聞也很耐聞

我真的找不到可以扣分的點

(嗯?價位不可親算嗎?) 

我當年選擇唸文學院就是幻想可以成為氣質美女啊啊啊啊啊~~~




我開始後悔自己公開放話說今年再買就剁手的事了

我真的太衝動了……Orz





對了~那天在Dior專櫃想找這支香水來試聞時

不知為何,這支並沒有擺在櫃位上,

我問了櫃姐,才從抽屜裏拿出來

莫非這是個隱藏版嗎?






6 則留言:

  1. 我找好久這罐啊!!!!用完一直換味道 這罐還是最好的!!
    PS 09年第二款瓶身比較好看耶XDD
    我是第一代的瓶身
    現在網路好少這款!!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三四月去dior靠櫃的時候 它是被櫃姐藏在抽屜裡 沒有擺出來的哦~
      所以你去專櫃問問看 也許還有希望:D

      刪除
  2. 一直很想入手一瓶嬌蘭的香水 但被版主這麼一燒 火都來了 變心想存錢買這罐dior= =想請問您chloe有沒有值的嘗試的好香或心得文
    手上目前有同名edp跟愛在花漾還有rose^^一直觀望水漾玫瑰 但評價好兩極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 想試dior這瓶的話 建議去櫃上找櫃姐試香哦~因為這瓶單價頗高 還是試過香比較保險
      chloe基本上都不會太糟吧 水漾玫瑰算是滿有記憶點的一支玫瑰哦~玫瑰的味道很含蓄,還帶點泥土的芬芳,我是滿喜歡的~(雖然我的欲望清單太長 暫時還輪不到她XDDDD)
      以上dior和水漾這兩支 如果找不到地方試聞的話,mail給我,我各有一小支針管...:P

      刪除
  3. 天阿 我的留言怎不見了!!我打好久 好我講重點 想找夏天穿的香水
    因為浪凡marry me有點膩了,除了水漾玫瑰,Moschino愛情趣和tommy girl 1996也有列入考慮,想推薦您Banana Republic典藏女性淡香精,Lady Marguerite 水晶之戀 ,Oscar Flor 花舞 個人覺的不錯聞,因為我很少靠櫃試香 大都爬文看心得盲買 大部份有押對寶 除了gucci狂愛和burberry裸紗淡香精 尤其狂愛 會讓我想吐= =跟您一樣清單很長 蘭蔻奇蹟,雅詩蘭黛歡沁,gucci envy me...好多想買阿 還有想請教您都怎用香呢 我是都噴衣服=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夏香的話 我去年大愛的幾支中性一點的有Cartier卡地亞之水,清甜女人味一點的還有Paul Smith Rose,和我一直還來不及寫心得的Giorgio Armani海藍寄情水(這支在甜甜花香中還有涼涼的薄荷 非常喜歡!!) ,一生之水蓮花森呼吸則是比較空靈一點,瓶子超美,非常適合夏天,但有些人不喜歡...
      不過,我個人非常不建議盲買,我都會先去專櫃或sasa試香,更好一點的方式是去找可靠賣家買試香(y拍/旋轉拍賣之類的 看評價判斷一下可靠性),1ml針管或5ml噴瓶都好,花個一兩週,就能試出它對你來說夠不夠耐聞,分裝都用完了還意猶未竟,那就是真愛了,這時再入大桶即可,不然會破產的XDDDDD
      (Moschino愛情趣我也挺喜歡的哦~手邊有它的小針管,另外,,您的清單裡,我最喜歡的是歡沁,,.個人覺得實在是很經典的清新花香 小時候也用掉過一整罐噢!!!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