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veAD

[香水]Burberry Brit 風格女性淡香水

多年前,有陣子常在一位嬌小可愛的同事身上聞到一股細細軟軟的香氣,

甜滋滋的,

是個讓人忍不住揚起嘴角的幸福味道,

一問之下,原來是我當時剛入手的Burberry Brit Sheer的系列姐妹香


[Burberry Brit 風格女性淡香水]




當下突然有種"啊我怎麼沒有試到這瓶??"的殘念感~

不過也好,不然我就跟天天見面的同事撞香了。



最近,清點起我的香水櫃,

望著我只剩1/10不到的Brit Sheer粉色瓶子,

不禁想起她那個甜滋滋淡黃色好姊妹,

兩支放在一起一定很可愛吧!!

於是 和香水版上的版友交換了5ml的分裝瓶來回味一下,

順便探探溫尪的反應^^




由於先前對這個味道的印象還不錯,

所以即便它被1976歸類為東方花香調 我倒也不害怕了。


香 調: 東方花香調

前 味: 義大利萊姆,杏仁,青綠扁桃仁 

中 味: 甜杏仁,白牡丹

後 味: 桃花心木,琥珀,香草,頓加豆



看到這裡,我想不愛甜香的捧油 應該都走得差不多了。

慢走啊各位,因為它真的很甜!



它的甜,來自下午茶點裡常出現的口味--杏仁和香草

在細膩的杏仁香氣中,又帶有著香草的柔軟香甜,


給人滿滿的甜蜜幸福感。

這種幸福無關戀愛,
    (粉色的Brit Sheer比較有一點戀愛的酸甜,不過私心以為Moschino才是戀愛香的箇中翹楚啊~~ )


(↑↑對不起這張圖很離題↑↑)



就像下午三點偷個閒、

悠哉品嚐著香甜可口的甜點 那樣的單純滿足。

                                                                                   (圖片取自網路,如有不適請留言告知)


奇怪的是 Burberry Brit明明很甜,

卻不讓人覺得濃膩,反而貪戀得想要一直細細品聞。

就連一向對杏仁退避三舍的我家老公,

都忍不住好奇問我“妳這兩天擦哪一罐啊?滿好聞的耶~”

(太神奇了!這麼甜杏仁的味道他竟然沒有打槍!!!!)



我想,這應該是萊姆的功勞。

它不搶戲,所以木鼻如我,並沒有明顯聞到柑橘系的味道,

只是恰到好處的在一陣滿溢的甜香中,提點出一份清爽感。


這應該就跟溫尪在作起司蛋糕時,一定要擠幾滴檸檬汁進去的道理一樣吧!



噢~當然,它屬於冬香,

像冬日裡的陽光 暖洋洋的

當作睡香的話,雖然暖暖甜甜的香草氣息是很好入夢的,

不過跟黑茶相比的話 我覺得這支略為明亮了

(是說在認識黑茶之前~我也是用芭蕾女伶EDP的甜滋滋香草蛋糕味 當冬夜的睡香XD)

有點像睡房裡留了盞不夠昏黃的小燈這樣。



奇妙的事來了,

在溫度稍微暖一點的春天,

約莫23°C左右的溫度裡 再度穿上它,

竟然出現了網友們說的,有點像沙士糖的味道。

不過我是沒有很愛沙士糖,所以我想還是 留著冬天用吧!


可惜的是持久度很不足,

需要常補香,幸福感才能延續。



辨識度∶★★★★☆

個人喜好度:85



P.S.對了 這支雖然不是令人發暈的厚重甜膩,

但傳香距離好像有點遠 噴超過兩下的話,兩步以內的人都聞得到。

所以低調如我(蛤?)

後來最多只會輕輕按一下噴在手腕上

再快速壓上耳際

獨享這份滿足,或是只偷偷分享給最親密的知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