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veAD

[香水]Bvlgari Black 寶格麗黑茶中性淡香水

接下來想寫是一枚同樣辨識度破錶的療癒系好香--

Bvlgari Black  寶格麗黑茶中性淡香水







寶格麗幾支茶系列的中性香水  從研究所時期就深得我心

白茶的淡泊純淨 綠茶的幽靜禪意 紅茶的細膩甘醇 到大吉嶺茶的清澈澄明



每一支都好經典 怎麼聞都不膩

久聞這支黑茶 也是非常特別 絕對值得蒐藏的極品香

只是它的瓶身 雖然特別、很有質感

和其他茶系列瓶身相比之下 總覺得似乎是個很Man的味道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容易受瓶身影響 ....


所以雖然很好奇(煙熏味的香水耶~~也太特別 太難想像了吧~)

卻一直沒有真的去試聞

直到最近和香民換來一支5ml的分裝香~~

才恍然大悟,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煙熏香啊~~!!



香調表是香水百科上找來的

但我覺得基本上可以無視~

因為怎麼看都不像我聞到的煙熏茶梅味~哪來的佛手柑 玫瑰和茉莉....???


香調:東方木質調

前味:绿茶, 佛手柑 和 玫瑰

中味:檀木, 雪松 和 茉莉

後味:皮革, 琥珀, 麝香, 香草 和 橡苔




進入正題,這支黑茶聞起來,

大概是幾支茶系列香水中 較沒有明顯"茶"味的

反而有股濃濃的煙熏味~不愛煙熏風味的捧油 你們可以轉台了

偏偏 我是很愛煙熏口味的(好一陣子宵夜都吃煙熏鴨翅XDDDD)



黑茶的煙熏味~一開始雖然很濃厚

但不是那種快要被煙嗆死  然後想要逃離的刺鼻感

反而異常的安穩沈靜 

有點類似下圖的意境



隱隱帶有一絲絲甘草的甜 (是香調表裡的香草嗎??)

對我來說 甚至算是非常有療癒效果 

冷冷的冬夜裡 尤其是個完美的睡香

(白天噴一點在圍巾上也很幸福)


到了中後味 煙熏味退居配角

甘醇的甜味 於是從逐漸散去的煙熏味中浮出

這甜味久聞不膩,我想是因為在方才的煙熏餘味渲染下

融合出香民們所說 古早風烏梅湯的溫暖甘醇

我個人則是聯想到煙熏茶梅




至於我原本以為會過Man的疑慮呢

女生絕對是可以用的

尤其是當睡香的話 男用女用無所謂 療癒效果佳就行!

而且 它的Man不是很熱血陽剛的男人味



↑↑↑↑↑↑↑No No No 真的不是這一種



而是那種在妳大姨媽來訪時 會默默幫你打理好一切家務

然後為妳細心熬煮一鍋紅豆湯的李大仁式男人味

的確很Man!

讓女人覺得幸福安心的Man



辨識度:★★★★★

個人喜好度:93

不排斥煙醺味的女性同胞  可以安心服用



是說辨識度高的香水 好像反應都很兩極

愛的人很愛 怕的人很怕

有機會的話建議還是去試聞看看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