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veAD

[香水] CK one summer 2015夏季限定版 中性淡香水



CK one summer 2015夏季限定版

這是個第30眼帥哥 噢不 是帥弟的味道

因為它很Fresh!很Young!





跟版友換來的5ml分裝瓶

雖然味道不討厭 沒碰到我的雷點

一開始其實沒怎麼喜愛

於是甚至又分出了一半給想嚐鮮的香友



剩下的2ml多 偶而想到噴一下
(其實是因為櫃子要炸掉了 想著快點把它用完 能清掉一管是一管..)

終於 它見底了

卻在它剩下最後最後的兩滴時

我才終於發現他迷人的一面

難道這就是典型的"失去了的才最美好"嗎?XDDDD





香調表是這樣的
========================
CK one summer 2015夏季限定版
清新柑橘調
前味:琴酒、通寧水、檸檬皮、杜松子、冰鎮西瓜
中味:薑根、八角、黃瓜
後味:麝香、琥珀、廣藿香
========================

一穿上身的檸檬香非常清新醒神

不是橙或橘或柚或佛手柑之類 我會以"柑橘類"概括稱之的香氣,

它就是顆清清楚楚的檸檬

一刀剖開 連皮帶汁的新鮮檸檬香,



不加糖或蜂蜜,

淋上清涼微甜的瓜果汁液 除去它的酸澀 留下清爽和明亮感

還有一股略帶辛香的暖甜襯在底下

Fragrantica上許多香民說有Gin & Tonic的氣味

好吧~說到調酒我可就是大外行了

反正有著非常青春洋溢的爽朗印象



像是在海邊玩著沙攤排球的陽光大男孩~著實賞心悅目



"噢~還不錯聞~"倒還沒有讓我的鼻子為之驚艷

球打完了 幾個浪打來,沙灘上剛才激戰的腳印消失無踪

然後...我就回家了




可能平常對柑橘調其實滿無感的Orz

之前幾次穿 也都剛好不在閒暇時分

一直沒再去細聞它在我身上接下來的變化

直到前兩天 剩下最後兩滴

我才發現,它的迷人之處 原來在後面



在與體溫交纏了一段時間之後

瓜香退去 檸檬還在身上欲走還留

剛才那股襯在底下的暖甜於是浮出 貼合在肌膚上頭

那暖暖的甘香,應該是八角的味道 加一點琥珀和薑的溫暖

與檸檬皮餘留的香氣  彷彿天作之合

盛夏時節的悶悶躁躁 於是竟被這股柔和溫順卻帶點小清新的暖香 熨得伏伏貼貼



啊~原來上回在海灘上遇到的那個陽光男孩~雖然不是特別帥

再次遇見

才發現是個溫文有禮、會扶老太太過馬路、會愛護小動物的暖男啊~



於是,有點心動了 ~~~ :)




持久度對在我身上大約有3.5小時的水準

雖然是中性香水,但我覺得還是偏男性一點~挺舒服的

尤其心情低落的時候,有一點cheer up的效果^^



看許多網友都說CK one Summer歷年來的版本 聞起來都大同小異,



不過之前幾年的版本

在莎莎聞過試香紙後 前味沒有驚豔感就去試別牌的了

從來沒噴在身上聞過後中後味~~

沒什麼印象 orz 實在無從比較

這次還好是換分裝瓶回來 才得以聞到2015版溫暖迷人的後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