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veAD

[香氛]Burberry London? !

Burberry London




如果我沒記錯 那是Burberry出的第一支香水

也是我生平第一罐自己買的香水 愛用了八年的香水






1996年 我高二

店員介紹給我這支很清甜可口 像水果糖一樣的香水

瓶身很簡單 很可愛

穠孅合度的玻璃瓶身 簡單乾淨 只印著Burberry London的字樣 沒有多餘的雕飾

漾著蜜糖色的香甜汁液 圓潤的蓋子

湊進一聞 似乎聞得到孩子吃著糖果般 單純的快樂

Burberry London (1996年版)

前味 : 黑醋栗、青蘋果、桃子

中味 : 茉莉、香草

後味 : 檀木、西洋杉


我只是單純喜歡這個味道~就買了5ml的小香

那時候的我 純樸得連Burberry是個世界級名牌都不知道(羞~人都有小時候嘛~~~)

我對Burberry的認識 就從這瓶香水開始

(是說我對每個名牌的認識 也都來自於它的香水...XDDDD)


由於大罐的香水,總覺得用不完,哪一天膩了怎麼辦

所以我總是買它的小香,一用 就是八年

這幾年 台灣實在很難找到了(之前在1976的網站上還看得到~)



2004年10月 我找到令一款讓我百聞不厭的新歡--Anna Sui 我愛洋娃娃




這才終於結束了我的Burberry London時代


這是我在網路上找到的它的香調說明







有Burberry香水出現的地方

我還是會注意一下 有沒有Burberry London的踪影

慢慢已經不抱任何希望,台灣好像很多年沒進了= =



最近竟然發現

Burberry自己又出了一款同樣叫London的香水






說是UPDATE版也不像啊~

長相就差很多 這款是方方正正的不透明瓶身 上面是Burberry的招牌格紋(說是BRIT的變奏版還比較像)



味道也截然不同? 比我之前用的那罐成熟許多

雖然是男友愛的瑞秋懷茲代言

但其實味道我沒有很喜歡耶~

......啊為什麼會取跟自家以前產品一樣的名字??這哪招???

麻煩來個人解釋一下好嗎?= =

還我原來的Burberry London啦!!!!(敲碗~~)

4 則留言:

  1. 這瓶香水我一直以為它名字是Burberry同名香水耶

    看過一些國外的香水網站 它的名字有時是打classic

    有時就單單是Burberry 好怪哦 @@"


    回覆刪除
  2. 舊版的Burberry London在香港有得賣耶~~~

    而且還是超便宜的說~~~~

    回覆刪除
  3. 如果你喜歡水果香甜的味道~你可以去聞聞看CK的誘惑

    不是花開唷~他有出兩種 外型長的一樣 不過誘惑有金屬

    花開沒有~

    http://tw.f4.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34983014?u=joyce82007

    這賣家賣的超便宜的100ML 850元 而且是公司貨的包裝 不是TESTER的

    如果你對誘惑有興趣的話

    這瓶我噴腳上 噴一下他就可以持續一整天~

    回覆刪除
  4. 剛剛沒注意~之前我買850元~現在他賣700元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