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veAD

[香氛]Anna Sui 我愛洋娃娃


一早,走出電梯

管理員就追上來問我

"妳擦的香水好好聞哦~每次妳走過 

身上都飄著這股味道 不會太濃 很清新的香味 聞起來很舒服耶~

妳用哪個牌子的啊?"





我想 每個用香水的人 都喜歡人家說"這就是妳的味道" "聞到這個味道就想到妳~"

有一種莫名的歸屬和得意感

尤其 是個人見人愛的味道  詢問度很高!


愛用了快八年的Burberry London(不是現在1976上放的那支)

終於有一瓶香水可以取代它 成為我的新歡

噹啷~~就是這款限量版的Anna Sui我愛洋娃娃

香 調: 清新花果香調

前 味: 西西里佛手柑、 紅醋栗、 紫羅蘭、 楊桃

中 味: 牡丹、 桂花、 鈴蘭

後 味: 白麝香、 雪松、 琥珀




這味道要怎麼形容呢?

花香中 帶點柑橘類水果的酸甜

像是介於女孩和女人間 被揉合得很完美的青澀地帶



其實 我會這麼愛它~~有很大很大的一個原因 是你

半年多前的那個深夜兩點

你醉倒在錢櫃對面的一個小巷

電話那端的你 語焉不詳

我心急如焚 只想知道你到底在哪裡

那一刻 我才真正明白 不知不覺間 我已經多愛你



殘妝還沒卸 酒還沒全退

帶著方才一起在包廂裡沾染上的菸味

和應該早就淡去的Anna Sui白娃娃香水味

我不顧一切的拎了鑰匙 套了雙拖鞋就溜出家門

闖了幾個紅燈 逆向駛過斑馬線

終於找到了癱軟無力的你

心疼不已的把你抱在懷裡

你已經醉得不醒人事 口齒不清

卻幾近哀求的對我喃喃著

"我是認真的,我不知道要怎麼證明。但是,我真的是認真的"



後來你說 那天你醉倒在巷子裡

一直在等待的 就是這熟悉的 若有似無的香水味道

像是在最無助的時候 天使的降臨

從此 每次你貪戀地在我耳際嗅著這個香味

我便想起這一夜 終於看清自己心意的這一夜

我第一次吻你的這一夜

我們第一次擁抱的這一夜

我們還沒在一起 心卻已緊緊相繫的這一夜

壓抑的情感 終告失守的這一夜

如果有人用香水寫日記

這款限量 已經絕版的香水

就是我們定情的味道

我們初相戀時 你記得的 我的味道

我對它的情有獨鍾 是因為你




再後來有一次

我問你 如果有一天 你像電視劇裡常有的情節一樣 喪失了記憶

忘了我是誰 那該怎麼辦

你說不會的

只要我還帶著我的味道 你的記憶就會被喚醒





200天後的現在

這香味已經剩下最後最後,我捨不得用完的幾滴

所以,當我知道你不動聲色的為我找到了早已絕版的白娃娃

心頭的感動,用言語早已經遠遠不足以形容

但我想,你懂。

6 則留言:

  1. 忘了提醒大家 看這篇要戴上墨鏡:P

    回覆刪除
  2. 還好我是點 最新留言 進來的.... 有看到警告標語 XD

    回覆刪除
  3. 我看 以後警告標語要醒目一點才行~

    回覆刪除
  4. 這瓶我也超愛



    草莓網現在還買得到照哦^^

    回覆刪除
  5. 以前我有聞過安娜蘇娃娃系列

    聞過一次~安娜蘇的香水~我全都列入黑名單

    可能我覺得他的香水都太普通~所以都不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