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veAD

[香水] CLEAN Air

上個週末 因為一個難得的邀約 我們去了趟日月潭

那是非常臨時起意的一趟小小旅行

從決定成行到出發 醒著的時間只有不到3小時

一邊打發小人們的早餐 一邊匆忙的打包行李

是說到山裡 好像不宜穿太花果招搖的香氣~總覺得會被蜜蜂追著跑

來不及分裝其他香水帶在身上

隨手抓了這小小一瓶很有山間薄霧感的Clean Air 丟進包包就出發了





8月的日月潭,沒有台北36度的高溫,是個避暑的好地方

我們迫不及待的上了住宿旅館的頂樓觀景台  享受這片海拔約800公尺的湖光山色

遠眺潭的彼岸 被雲霧繚繞著的層層山巒



一場午後雷陣雨(其實是暴雨..orz)過後 涼涼的空氣輕撫而來,很乾淨

與身上的Clean Air 簡直是天作之合

我在心裡小小的得意了起來 這次倉促選妃 還選得真好!

(前言好長....)





========
CLEAN Air
前味:香檸檬花、山間空氣
中味:綠色元素、小蒼蘭、牡丹
後味:麝香、喀什米爾木、白琥珀、粉香、醛香
========

平心而論,這支Clean Air真的很不像香水

並沒有精品香水那種 教人驚豔的細膩精緻質感

如同它的名字、瓶身和外觀一樣,

就連芬多精的林木香氣都沒有,它是空氣

離開平地  高海拔之處才能呼吸到的 純淨微涼,帶著水霧的空氣



我想可能是天龍國的汙濁空氣吸多了~

這支Air 雖然很薄透貼身 對我來說 卻其實挺有存在感

好像在身上劃了道結界,塵囂凡俗於是被隔絕於外



起頭是被水霧模糊了輪廓的淡淡淡淡柑橘汁液氣味

疏淡 清新 透明 微涼

呼吸好像也跟著舒爽了起來

我甚至在想  天上的流雲如果有味道 大概就是這樣的氣味吧~



細細品聞 裡頭由牡丹和麝香渲染出的柔和甜感

像極了高山上縹緲空氣裡  微甘的細露

塵俗不染的乾浄

就連高山空氣特有的"稀薄"感 都沒忘了呈現  相當寫實



對於身處水泥叢林的人們來說

算是個很能夠自欺欺人的味道 XDDDDDDDD

甚至比Creed 喜馬拉雅 更貼近我記憶中的山巔空氣

(喜馬拉雅在我的手腕溫度下 淺色木質味道相當突出
 像是半山腰的山間林木香氣  蓋過了高山空氣的Fu )

喜歡低調自然 不想被發現擦了香水的假掰清新派

這支Air 我想會是你的菜




平常極少盲買大香,每支會入手的都是真心有愛,很難在心中作出排名

Clean這一系列(其實只收了7支)完全是盲買  心目中的喜好排名倒是很清楚


大致是這樣

Skin > Rain > 純棉T Shirt = Air = 極致純淨 >>清新洗衣間 >>>>>>>>>>暖棉








題外話: Kenzo也有一款絕版多時的Air,

雖然看起來也是溫暖的木質氣味較明顯 跟Clean Air應該很不一樣

不過也是多有好評,突然很想找來試試


是說...絕版了的香,是試來心酸的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