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veAD

點名遊戲又一發



遊戲規則:

1.由某個人發起。

2.在自己のBLOG中完成題目,然後點名另外7個人完成同樣の題目。

3.另外の7個人完成題目以後再分別點名,以此類推。

4.被點名の人在完成題目時要注明被哪個人點名。





於是...



我被靜怡點名了~嘿係哇a研究所同學啦~



據她的說法~目前只有大頭倫回



那我當第二個好了~



研究所以前的PCHOME新聞台長團 現在好像只剩我、靜怡和大頭倫還在寫了



不過我跳到無名來...(結果好像也沒比較好用到哪去= = 懶得再搬 哈)



先來點個名吧~



看湊不湊得到七人



1.黃戴安

2.顧小明

3.兔子

4.粉紅莓

5.小佛 ==>沒有BLOG請回信至我私人信箱 謝謝

6.田IVY==>MSN SPACE也可以 不然我湊不滿七人啦

7.小雨





==============可怕的遊戲開始============

1.Q:最近在看の電視...?

  拷..第一題就問倒我了...

白色巨塔演完了耶...



兩個禮拜會轉到一次的開運鑑定團也拿來湊數好了



2.Q:最近在做の事...?

  早上上班:一一完成永無止境綿綿不絕峰峰相連到天邊的雜碎小案們

  晚上回家:跟我家寶貝廝混 偶而寫寫外包案



3.Q:最近在聽の音樂???...?

江美琪 我多麼羨慕你 那英的 你從未離開 ==>公司今天有卡拉OK大賽~ 要臨時抱佛腳一下~



PENNY和梁靜茹的新專輯



4.Q:最近在吃の東西...?

  最近很難得的食慾不振 昨天跑去內湖吃薑母鴨(內湖到底是哪裡交通方便了= =)



5.Q:最近在看の報刊...?

"偶而"翻翻商業週刊



6.Q:最近關心の話題...?

  房地產訊息~

強力徵求800萬以內 可用坪數23坪以上 屋齡<25年 三十分鐘內到得了台北市中心的房子 <br />


7.Q:最近常去の地方...?

   公司



8.Q:最近常想の異性...?

  吳小帆 顧小碧 可愛的老爸



9.Q:最近想做の事...?

  減肥、撿到錢



10.Q:最近身體情況...?

  食慾不振 肩頸痠痛



11.Q:對朋友想說の話...?

我真的沒有懷孕...這是小腹沒錯(泣!!)



12.Q:想一個減肥の良方...?

  要是想得到 我現在還會胖成降子嗎 ?



13.Q:記憶中做過最瘋狂の事情...?

  跟喜歡的男生表白



14.Q:喜歡K歌の程度1~10依次遞增...?

  6吧~自從脫離學生身份 唱不到3折的時段就很少唱了 哎~



15.Q:喜歡吃の食物...?

  海苔 空心菜 巧克力 泰式料理 胡椒蝦 鮭魚生魚片 新彊烤肉 餃子...很多耶~要寫到哪時候啊= =



16.Q:喜歡の水果...?

  柚子 哈密瓜 水梨 芒果 龍眼 荔枝



寫完這兩題的感想..我還真愛吃= =



17.Q:最怕什麼...?

  幸福突然消失



18.Q:現在最想做の事...?

  下班



19.Q:你最遺憾の一件事...?

  沒有繼續當文案



20.Q:短期の目標...?

  領到全勤獎金 本月是無望了 下個月再說



21.Q:現在最想買の東西...?

  房子



22.Q:睡醒後第一個想念の人...?

  吳小帆



23.Q:當現實阻攔了理想會怎麼辦...?

  很抽象的問題耶~理想會先收起來吧~有能力實現的時候再說



24.Q:你覺得傳給你這個遊戲の人是怎樣の人...?

  很好玩的人



25.Q:你最不想什麼事情發生...?

  跟男友或家人吵架



26.Q:當老天爺要給你一份大禮,你希望會是什麼...?

  萬事如意護身符XD  



27.Q:在哪方面特別內行...?

  耍龜毛 (在這方面 我真的非常有自信!!!)



28.Q:你の愛人叫什麼...?

  吳寶貝



29.Q:當你孤單時會做什麼事...?

玩貓 或是上網亂逛



30.Q:愛の電影...?

  最近看了詭絲 嚇得亂七八糟還是強力推薦



31.Q:最忌諱の事情是什麼...?

受到輕蔑



32.Q:最討厭の人の名字...?

  一時想不到耶..?



33.Q:這遊戲「賭濫」程度1-100%...?

不會賭濫啊~



34.Q:假設你(妳)有男/女朋友,最想為他/她做什麼...?

  會讓他覺得幸福的事 都會願意吧~



35.Q:做過最最最最噁心の一件事...?

  噁心?好像沒有吧~THAT'S NOT MY STYLE.



36.Q:今天星期幾...?  

  星期三

37.Q:你覺得什麼才是在乎...?  

你發現某個人的舉手投足 每一個表情 都能影響到你的心情的時候 就代表你很在乎他了吧



38.Q:最讓你想拼命去完成の事...?

  兩人份的未來




39.Q:請說句髒話聽聽...?   

逼你X個頭 ==>騎車被按喇叭時專用



40.Q:你認為人性是...?  

很複雜的玩意



41.Q:對於一見鍾情の看法是...? 

  很少遇到這種事 但我相信有啦~



42.Q:你好嗎? 辛苦了!  

  嗯 打字很累~



43.Q:未來の夢想? 

  萬事如意 很貪心嗎?還好啦~:p



44.Q:為何少上來部落格發表? 

懶~






11 則留言:

  1. 哈哈哈 很好 果然還真的回了點點名作業

    而且也點了七個替死鬼 嗯 我意思是好朋友來共襄盛舉^^



    昨天吃飯看到你覺得你一整個就散發出幸福女人的氣息~

    加油丫~

    祝你早日達到夢想~

    回覆刪除
  2. 人家只是下次想吃胡叔蝦而已~



    不要再約內湖那種路很複雜的地方了各位= =

    回覆刪除
  3. 驚!!

    我以為這篇是閃光文

    沒想到竟然被點名....

    回覆刪除
  4. 哪一家薑母鴨

    該不會是我家對面的...

    回覆刪除
  5. 嘿嘿

    惠華

    該輪到我的作業了吧



    mmmmha ha hah~~


    回覆刪除
  6. 嘿嘿

    惠華

    該換我的作業了吧!!



    mmmmmmha ha hah~~



    http://blog.webs-tv.net/yanlun/article/4128880

    回覆刪除
  7. 嘿嘿

    惠華

    該換我的作業了吧!!



    mmmmmmha ha hah~~



    http://blog.webs-tv.net/yanlun/article/4128880

    回覆刪除
  8. to海主任:

    內湖路港墘路口的一家霸味薑母鴨 還不錯吃~

    但我好像也沒吃過難吃的薑母鴨



    p.s.

    泥噥噹 ===>這個屌!!!

    回覆刪除
  9. 小雨..



    人家最近很低調...(羞~) 很久沒閃光了(H)

    回覆刪除
  10. 那個..我說彭姓同學啊~...



    想打知名度也不是這樣子搞滴~



    你的作業很累人



    要1.cut畫面-->2.打開photoshop開新檔案再貼上-->3.存檔-->4.登入blog--

    >5.把圖上傳到相簿

    然後才能開始作答...zzz



    哎 我都進行到step3了 不繼續好像很沒義意...




    回覆刪除
  11. 什麼???

    這裡又有一個

    好長ㄚㄚㄚㄚㄚ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