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veAD

[香水] Coach Love Eau Blush 珍愛女性淡香精

這一味現在介紹好像有點晚了

她是個很春天的香氣

Coach Love Eau Blush

中文譯作[Coach 珍愛女性淡香精]



這也是支我家老爺不喜愛,我卻還滿喜歡的香

溫尪不愛的理由其實可以無需理會就是了





事情是這樣的

去年夏天從數字網紅利兌換了支它的原廠針管之後,

一噴上身,覺得這味道好可愛啊~

興沖沖的去給老公聞香

“欸!這個味道不錯耶!你喜歡嗎?”

“呃......還好 沒有很喜歡耶”

“蛤?是哦? 是你說的粉味嗎?”

“也不是....就覺得...這味道有點娘”



......有點娘?!?!有點娘?!?!有點娘?!?!

所以你覺得你老婆很Man囉????


於是立馬決定無視他的意見,購入小香(這是去年夏天的事 不用剁XDDD)







進入正題

當初會換針管 也是被它可愛的外形吸引

粉霧面的玻璃瓶身上 有著coach logo拼成的心形

再繫上蝴蝶結

是個少女心大爆發的概念!!!






香調表是這樣的~

=========
Coach Love Eau Blush 珍愛女性淡香精

香 調: 木質花香調

前 味: 佛手柑、黑醋栗、小蒼蘭

中 味: 木蘭花、茉莉花、梔子花、鈴蘭花

後 味: 龍涎香、麝香、檀香、雪松
=========

雖然它是淡香精的等級,但其實它很淡~很淡

用量上面要豪邁一點,否則只能"自我感覺良好" 旁人應該是聞不到的



開頭的花果香是個甜美可愛的氣息

google上看到幾篇部落客的分享文,都說有戀愛的感覺

我倒沒有這方面的聯想,

因為它不是那種"酸酸甜甜~戀愛好滋味"的路線~



香調表雖然寫著佛手柑和黑醋栗,

我卻聞不到一絲絲柑橘或莓果類會有的酸香,

只有甜 水潤微涼的淡甜

也許受了粉膚色瓶身的影響

總覺得這爽口的淡甜,反而像熟透了的油桃或甜桃

爽甜的果香中,點綴著小蒼蘭、鈴蘭等輕盈柔美的花香

是個非常春天、如沐春風的氣息

讓人忍不住想打著赤腳 撩起裙襬 就跳進滿山遍野的花叢間漫步




這明明是個輕盈甜美的花果香調嘛~哪來的木質?

正當我這麼想的時候

也不過就七八分鐘 哼完兩首歌的光景

赤腳漫舞的甜桃 已經不曉得蹓噠到哪裡去了

檀香沈靜柔細的氣味 就挽著的茉莉和梔子的白色馨香 不急不徐的走來

與花香完美的交融成一氣 很低調 不張揚

像是小公主玩夠了,穿回鞋子,整好衣裙 挽起長髮

切換回平日典雅的清秀佳人模式



麝香的底韻呢~

大概要到最後最後 其他味道幾乎都消散了 才聞得到一點淡淡的影子



整體而言,是個非常愉悅柔和的香氣

主體的輕盈花香裡 包覆著我喜愛的細細檀香

介於少女和很輕的輕熟女之間

可愛但不稚氣

淺淺的笑容裡 透露出優雅端莊的風度

低調內斂 但絕不是冷漠的冰山美女 骨子裡甚至有點俏皮

給我的印象 大致是個林依晨路線的氣質




不過重口味的捧油可以完全跳過這瓶

因為它的香氣真的相當清淡

就算整罐摔在地上 也不會濃膩發暈


持久度嘛~在高溫人我身上

冷氣房裡大約勉勉強強能撐上3小時

是說如果是大香 我捨得更豪邁一點的狂灑

也許就能補足這缺憾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