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veAD

南半球的天空-4

昆士蘭有三大主題樂園



一個是夢幻世界(應該類似劍湖山)



一個是wet’n wild world (?) 比較類似八仙樂園+動物園?



第三個是華納電影世界



冬天不適合去八仙



我妹也二十一歲了 對單純玩遊樂設施的樂園也沒什麼興趣



所以就選擇了華納 應該會比較有文化一點



為了避開假日人潮,我們選在禮拜一光臨華納影城



不過 這裡畢竟不是電影王國USA



華納世界比起美國加洲的環球影城或迪斯耐……



嗯 真是遜色不少



大小就差了很多



裡面的許多遊樂設施(EX多到數不清的雲霄飛車)其實跟電影沒什麼關係~



只是佈景作成某部電影的主題而己



比如目前最主打的一站—致命武器 到底和雲霄飛車扯得上什麼關係咧?



比較特別的是 它是倒掉式的雲霄飛車 人是懸空的 轉的時候踩不到”地”



大家的腿就跟著機器離心方向晃啊晃的



滿刺激的就是了



可惜大家都不敢去~只有我還是很興奮的跑去排隊了



有時候我也是天不怕地不怕的咧~



還有一站(以一部台灣沒上映過電影為名)



是讓你從往後突然高高拔起~再以幾乎垂直的角度往下掉(一樣是向後仰躺的)



比往前衝的那種恐怖多了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玩過 

機車雙載 但是後座的人是”背對”前座人 一路看車後街景的遊戲..

我和老公不要命的玩過兩三次 差不多就是這種感覺)





和迪斯耐一樣 定期定點都會有一些電影造形或卡通人物出來遊行 



和遊客合照握手



有蝙蝠俠和紅衣女主角?

(不好意思 我應該是世界上少數沒看過蝙蝠俠 對蜘蛛人魔戒也沒興趣的地球人)



金絲雀崔弟 和幾個常看到但不曉得叫什麼的卡通人物



現場滿熱鬧 小朋友們都超興奮 (好像也有被嚇器的)



旁邊的閃光燈閃個沒完



卡通人物都很大一隻超可愛 還會對我招手 我也開心了起來



{###_sylviak/1/1113324036.jpg_###}





除了遊樂設施和遊行之外呢~它也有一些show



就是會有真人表演 主持人會在適當的過場時候搞笑



或是介紹一些電影燈光、音效或特效等等的合成 



還會邀請現場觀眾上去體驗



還滿有意思的 



澳洲人都挺大方 被邀請上台都很放得開 有的還很有喜感 



讓台上台下互動得很熱鬧



不過他們的英文發音….加上我原來就不怎麼樣的英文程度



如果沒有藉助一些誇張的肢體語言或表情



有時候真是很讓人一頭霧水



難得有幾個笑點是我完全聽懂 會跟著大笑的 



在國外待一陣子 聽力真的會增強許多







另外它還有一些3D效果或虛擬實境的小劇場 



可以讓遊客體會科技為視聽產業帶來的神奇感官效果



戴上它的3D眼鏡 



加上會隨著劇情適時灑水(ex狗狗打噴嚏)吹氣 或搖晃的座椅



非常有置身其中的真實臨場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