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veAD

南半球的天空-7

我期待的重頭戲來了



這天,我們沿著黃金海岸往南跑



一路開到庫倫加塔機場附近的可倫賓鳥園



去鳥園幹嘛?



所謂 醉翁之意不在鳥 



可倫賓鳥園裡 最吸引觀光客的不是鳥



而是十幾隻超可愛無尾熊和袋鼠





一走進鳥園門口 眼前就有個無尾熊觀賞區



低矮的柵欄圍著 無尾熊就在我前方兩公尺不到的距離哩



而且 感人的是 這裡的無尾熊是醒著的!



會動 會爬樹 會啃樹葉 還會搔癢咧!



不像木柵動物園裡的~動也不動 放個假的也不會有人發現吧~= =



園方人員說 下午一點 開放遊客跟無尾熊合照 



到時就可以抱無尾熊了 哇哇~~真令人期待^^



徐阿姨說 這個機會要好好把握 現在能抱無尾熊的地方愈來愈少了



像雪梨現在就不行了 下次再來這裡 搞不好也沒得抱啦~





園子裡還很多袋鼠 生平第一次看到傳說中的袋鼠耶~



牠們就沒有無尾熊那麼嬌貴 被圍在柵欄裡保護



大大小小的袋鼠在地上 走著 趴著 趟著



個性都很溫柔 會很舒服的讓人摸肚子



我看到一隻肚子很大的袋鼠躺在地上曬太陽



裡頭一定有小袋鼠寶寶 就很興奮的跑去摸他的肥肚子



果然 不一會兒 害羞的小袋鼠就露出他的小尾巴跟我打招呼



我正開心的玩弄他的小尾巴



冷不防 竟有另一隻袋鼠趴到我的肩膀上對我好奇的嗅嗅嗅(很像小碧的舉動)



真的好可愛哩~一點都不怕人



整個草地上的老老少少 都像小朋友一樣 跟袋鼠玩得很開心





除了這兩種動物明星 鳥園的主角當然還是鳥



裡頭有很多色彩斑斕的鸚鵡 



地上跑的 像雞又不是雞的動物(啊我就跟他不熟咩)



還有很多長像平凡 但歌聲超好聽的鳥



當然 介紹牌上寫的都是英文 我當然是看不懂啦~



不過到處都是鳥語間關 加上從葉隙灑下的暖暖陽光



心情要不好也難







走著走著 又在裡面看到更多的無尾熊



中午十二點 似乎是他們精神正好的時候



沒有一隻在睡的耶~Lucky!



大家都在尤加利樹上走來走去



我覺得無尾熊之所以這麼有喜感 



應該也要歸功於他們臉上那個楕圓型的黑色大鼻子



怎麼看怎麼呆 一臉無辜 看到就想笑



我看著活潑可愛的無尾熊們 



發現 有一隻無尾熊也在看我





另外 還在旁邊看到泡在水裡裝死的鱷魚



和一種名叫Dingo的動物



外表長得跟秋田犬一模一樣



可是叫聲像狼.. 嗚呼呼呼呼呼呼的叫著



(我妹說 像原住民…=_~ )







吃完午餐(又是炸魚片 炸雞柳和薯條可樂 沒別的好選…)



終於到了可以抱無尾熊的時候啦~



無尾熊區大排長龍 大家都很興奮



不過收費可不便宜



我們一行五個人 選擇了三張照片的組合



我和妹一張 爸媽一張 徐阿姨自己和無尾熊一張



35元澳幣 合台幣要七八百吧~



看著長長的人龍 園方每天可以賺不少咧~



不過機會難得 當然就不計較囉~



而且我們也可以在旁邊拿數位相機自己照 所以其實也還好



輪到我和我妹拍照時 籤運一向很爛的我 猜拳又猜輸



所以讓我妹抱無尾熊 



不過 看得出來我似乎還是比較有動物緣



因為在我妹懷裡的無尾熊 拍照拍到一半 又轉過頭來想偷親我啦~哈哈



我妹倒是很生氣 



因為她覺得混雜了汗水和很濃的尤佳利味的無尾熊很臭 



指甲很硬又緊扒著她的肩膀不放



{###_sylviak/1/1113324039.jpg_###}





well~這輩子有機會摸到無尾熊 還和他合照



我覺得這次澳洲遊 己經不虛此行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