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veAD

南半球的天空-8

{###_sylviak/1/1113324040.jpg_###}





假期的最後一個全天



想去的地方其實也都去得差不多了



老媽在旅遊書上看到的跳蚤市場 也找不到



四年前出版的旅遊書了 可能現在己經沒有了吧



於是 我們就懶散散的到黃金海岸附近逛逛



太陽大大的 氣溫還是很低



我就穿著短褲拖鞋到海灘上去玩水



踩在細軟的沙地上 海浪冰冰涼涼的沖上來



....爽啊:D



其實還滿想下水的



不過呢 我發現我神奇的不怕冷神功 只能在台灣人裡稱雄



到了澳洲才發現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啊~



為什麼他們冬天都還能把自己泡在冰涼的海水裡啊~



我懷疑他們的身體 和我們的 是用不同材料製成的





於是我們就在沙灘上曬曬冬陽 玩玩海鷗



它們真的是一種非常貪吃的動物



丟起一顆葡萄 方圓十五公尺內所有的海鷗全都"嘩"的一聲飛撲上來 甚是壯觀



我們帶的一串甜葡萄 大約有一半以上都被海鷗吃掉了=_=









中午 我們離開海岸 到對面的街上覓食



走了好久 終於看到一家 沒有附薯條的pizza店



我們撿個了露天的座位 可以享受溫暖的陽光 和悠閒的陽光海岸街景



年輕的金髮女店員非常熱情 可惜 它的pizza並不好吃



....沒想到老外也這麼重口味 



我看他們是四川來的吧=__= 這是我這輩子吃過最鹹的pizza







吃過了超鹹pizza 就在附近的街道上亂逛亂繞



我發現 澳洲怎麼到處都有shopping mall啊~



逛了許久 我還是很龜的什麼也沒買



除了一整包12個made in China的小無尾熊玩具



正港的澳洲製 很貴 買不下手



我就買了對岸同胞的作品 聊表心意





倒是爹娘刷卡刷得很開心



媽很神經 買了二十四塊肥皂不曉得要幹嘛...



我們家肥皂己經夠多了.....=_=



我出言阻止也沒用 不曉得她在想什麼



還買了兩個袋鼠皮夾



反正這天算是平平凡凡的過去了



晚上早早的就寢 因為要趕搭隔天一早的飛機



回程的飛機坐了近十二小時



因為還在凱恩斯和香港轉機 



在凱恩斯的上空 看到了傳說中的大堡嶕



要不是那天的天氣比較陰 看起來其實似乎挺壯觀的



不過 如果下次再去澳洲



我還是會想去Brisbine 或是有企鵝逛大街的墨爾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