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veAD

[香氛]Estee Lauder Beyond Paradise 霓采天堂女性淡香精

2003年春夏

雅詩蘭黛剛推出這支香水的時候

平面廣告很美 廣告打得很兇

圓潤晶透的水珠狀玻璃瓶身 透著七彩的色澤






瓶身設計夢幻得讓我好想買一罐來珍藏 即使是空瓶也好


其實我也只想要空瓶

因為 對那時候的我來說

這並不算我特別喜歡的香味

清甜淡雅的花香調 有點兒太lady 太優雅 沒什麼個性

完全不屬於我會敗下去的味道

---------

Estee Lauder Beyond Paradise 雅詩蘭黛霓采天堂女性淡香精

香 調: 柔美花香調 

前 味: 伊甸清霧、 哈密瓜花蜜、 柑橘、 賈布提卡巴果、 藍風信子 

中 味: 卡特莉亞蘭、 狗牙花、 嘉德麗雅蘭 

後 味: 白千層樹樹皮、 斑馬木、 黃葵籽

---------

想不到3年後的現在

我卻對它有了新的觀感




坐我旁邊的一個同事

我剛到這間公司的時候 她身上就帶著這個淡淡的香氣

聞起來很舒服、清爽,帶著一身若有似無的清甜

跟三年前我試噴在手腕上的印象很不一樣

她是個很白淨、很秀氣

整個感覺就很輕飄飄(其實是軟綿綿)的空靈路線女孩

這個味道穿在她身上

突然變得很清澈

很能襯托出一種脫俗的飄緲氣質

簡直可以作它的最佳代言人

香水 果然也是看人穿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