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veAD

能吃就是福

哎 辜負了MOUSE和阿嚕咪的一番好意



昨天中午為了晚上的大餐 特意只吃水果+優酪乳果腹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 中午餓過了頭



晚上以迎新送舊為名的陶板屋餐聚



念念不忘的杏鮑菇和冰莓醋



竟然讓我胃部痙攣 狂吐一整晚



胃痛到不行 半夜高燒不止 整天都全身痠軟



原本打算繼續的拼全勤 A獎金計劃被迫中斷



只好打給EVA請了一天的病假 窩在小房間裡昏睡補眠



(昨晚吐了一整晚 沒什麼睡到= = 狼狽到不行的孱弱身軀 苦了在一旁照顧我的大寶貝)



又不是沒吃過陶板屋 這次的份量沒有比上次多



因為實在是吃不太下 還很多項東西沒吃完呢~



真不懂怎麼會撐成這樣= =



我的胃口真的變小了嗎?



胃袋再也承受不起這等好料了嗎?.......Orz.......






昏昏沈沈的去給醫生瞧了一下


看著慈祥的醫師爺爺 腦海中莫名其妙的閃過昨天的白色巨塔情節 

還好我不用開刀 打著全身的麻藥 等著疲累的醫生們吵完架再幫我進行手術 我默默在心裡安慰自己



迷茫之中 醫師的診斷我也聽不太懂



反正大概是說 看我的症狀和病歷



大概是什麼感冒病毒 加上大姨媽的來訪 引起的急性腸胃炎吧



我不覺得我有感冒啊問題是...





領了三餐飯後和睡前的大大小小藥錠



我開始發愁


不是沒開退燒藥給我的問題...




只是...現在聞到食物的味道就反胃



哪來的三餐啊~~



就連聞到寶貝吃的飯糰都想吐



醫院販售的各式雞腿便當 排骨便當 樣樣教我走避不及



到樓下買了個皮蛋瘦肉粥



舀了五口就忍不住蓋上盒蓋 全力撲殺這原本應該教人垂涎的香氣



這時腦海中浮現著長輩們教我們別隨便節食減肥的金科玉律



能吃就是福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