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veAD

最近很容易被點名

才寫完一篇 又被彥倫點名了



看來最近大家都很閒(我明明頗忙 只是在裝死= =)



這回竟然是要show自己的桌面!!!



哎呀 被發現我放自戀照當桌面了...(羞~~~)



還好只有九題












1.問:OS為?

?????第一題就看不懂...跳過



2.問:這台是你的個人電腦?還是公司或家人共用的電腦?

我的NB 但偶而會被家人借去用



3.問:這張桌布是什麼?從哪裡取得的?

我想...應該很明顯看得出來是張自戀照 去大溪玩的時候小佛拍的



4.問:更換桌布的頻率高嗎?

兩三個月吧換一次吧…



5.問:桌面上有幾多個ICON?

目前21個

(咦?其他的被藏到哪去了= =每次電腦被借走就降...)



6.問:一堆檔案和捷徑放得亂七八糟的桌面,你看得下去嗎?

要看那一堆有多大堆..



7.問: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對桌面沒什麼堅持...底下的工具列倒是很堅持

(1).絕不使用”類似工具列按鈕分組" 不然我一眼找不到我要的視窗會很焦慮

(2).一定要有"回到桌面"的按鈕



8.問:有為了填這份接力,還特地整理一下嗎?

呃~~剛被整理過 所以還不用...



9.問:最後請再傳給5個「我想看看他的桌面」的人。

嗯...雖然我想很少人有這麼勤勞 還是點一下好了 看在只有九題的份上 拜託理我一下



1.IVY!!!

(以前天天一轉頭就會看到她桌面的背後靈...)



2.薛皓(這個以"整理/歸類檔案"和"蒐集正妹照片"為生平最大樂趣的妙咖 我很想看看他的桌面
 但他這輩子目前為止只寫過2篇網誌= =)



3.海寧(第一次來我的版留言 就點一下吧^^) 



4.小雨(該不會是某影集吧?)



5.美安(我好像從來沒看過妳的桌面XD)







--->我想戴安和兔子這兩位被點到是遲早的事XD 所以先把名額讓給其他人 雖然不曉得會不會有人理我..:p


6 則留言:

  1. 為何人家只要回答九題,我跟兔子卻..........我不依阿~~~





    btw你桌面底下有我的blog視窗說....好害羞歐......

    回覆刪除
  2. 寫好囉~可以去看看



    我是陰謀論者 亨亨~~

    回覆刪除
  3. to戴安~



    九題的妳們遲早會回答到的 別擔心喲~乖~~



    :D

    回覆刪除
  4. to熱帶魚同學~



    妳會不會一個想像力太豐富XD

    回覆刪除
  5. 原來OS不是旁白的意思啊~= =

    害我納悶了很久不知道要回答什麼...

    回覆刪除
  6. 什麼??!!

    這是什麼遊戲ㄚ????!!!!

    怎麼玩ㄚ????!!!!

    被點名所以莫名驚恐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