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veAD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老爸的車

車門沒事就會莫名其妙凹一個洞了= =





話說前天一早 我騎車到公司上班

在附近停車的時候 車位停得滿滿滿

好不容易才找到一個小車位...

目測是個勉強能把車子塞進去 然後再自己爬出來的寬度

只好很努力的把我的機車..一點一點的往裡面挪進...

好不容易車頭擠進去了 

再橋右邊一點往前就可以了!!!

於是~悲劇就發生了

右邊那台超重型的機車後照鏡

狠狠的ㄎㄟ/到我的油門

只聽見倉促的油門聲響起..啊啊啊啊~~我沒有要催油門啦!

半秒鐘後 我的車就衝出去了

直接攔腰衝撞到停在我正前方的倒楣車色轎車(我不敢看它是不是賓士或BMW還是Lexus...= =)

車門瞬間被撞凹一個洞

還看得見我的輪胎印

媽呀= =...人家只是想停個車嘛....















然後 我就畏罪潛逃了~~~(抖抖)







原來我老爸車上的凹洞都是降來的.....嘆~

3 則留言:

  1. ...........舉發你.....(快用甜點賄賂我八)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哈



    以後停車要先拔掉龥匙啦~

    回覆刪除
  3. 哈哈~

    我也幹過類似的事..

    只不過我是連人帶車...撞上的是電線桿...

    還乒乓框啷撞好到一聲..

    店家都在看(裝作若無其事但其實想哭著逃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