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veAD

統一發票

太久太久沒中過統一發票了



雖然只中了兩百元



還是特此上來寫篇網誌紀念一下



*************************************************************************

說到發票這回事

我深深覺得 財政部真的很奸詐

自從用發票對獎策略養成老百姓向商家索取發票的習慣 增加國庫稅收之後

發票開獎的號碼數就愈來愈少 中獎機率一年比一年渺茫 

從以前的每期6+1組號碼 變成現在的3+1組

十足的沒誠意

於是我就不再認真整理、蒐集每個月的發票了



小時候還會把每個月的發票 按照尾數排好 以方便每個雙數月的25日晚上準時對獎

雖然現在看起來..實在是種"吃飽太閒"的行為 不過 那時候我還真的每幾個月就會中個一兩張

兩百、一千的都有

最高紀錄是高二的時候...曾經一次中了四張~總共兩千四!!!

當然 那是很久很久以前

上一次發票中獎 好像是兩年多前的事了(而且那次...後來還搞丟了找不到 一整個白搭orz...)

現在 我大概只在發票、ATM明細表、信用卡簽單等等非鈔票的紙類消費証據塞爆我的錢包時

才會把它們拿出來稍微整理一下

之後 往往會在整理抽屜時 找到不知道對過沒有的前N期的發票

比如今天不小心翻出來的3、4月發票 5、6月發票 7、8月發票

hmm~還好對中的是7、8月的 還沒過期~哦耶!


(內心os:希望這回別再搞丟了= =)

6 則留言:

  1. 按照尾數排好.................



    這個有點overㄝ..........

    回覆刪除
  2. 降子對獎很方便啊~~^^

    而且那時候還滿容易中的

    所以相當樂此不疲XD

    回覆刪除
  3. 我是在對的時候才會拿出來排尾數... 平常就排好好像需要很多盒子 -___-



    不過三組號碼真的太機八難中了, 只有 1/333 的機會啊!!

    兩個月份的發票也沒有三百張吧

    回覆刪除
  4. 我覺得財政部應該有統計哪些號碼的兌獎率高

    所以我常常每次對獎都有987、555這種號碼

    但中過那麼一百零一次之後就沒再有中過了!!!

    有鬼!有詐!

    而我剛剛才發現這一期多開一組643號碼

    TMD~我沒對到..通通丟光了啦:(

    回覆刪除
  5. to法蘭西~



    所以我常常每次對獎都有987、555這種號碼==>妳會不會一個太認真...數字都記得住是怎

    樣@@





    to派

    不需要很多盒子啊~就跟排撲克牌一樣啊~

    回覆刪除
  6. 我怎沒聽你說最近有中兩百



    我最恨是有一次發現在我前面那個消費者是對中六碼的得獎主 在高雄的全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