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veAD

[香水] CLEAN Warm Cotton暖棉 淡香精

CLEAN Warm Cotton 暖棉淡香精
======
香 調: 花果清新調
前 味: 柑橘、檸檬馬鞭草
中 味: 丁香花,茉莉花
後 味: 琥珀、麝香、蕨類
======





我以為我永遠不會寫這支的


因為在昨天以前,我一直對它非常、非常沒愛

活生生血淋淋就是個盲買踩到大雷的實例

純椊一個造福香里的心態盲入了一系列的CLEAN回來

讓跟我一樣對這牌子好奇的捧油們 有地方可試




有多討厭這個味道呢?

每當有人只order這1支試香的時候

我都有股衝動想叫他"住手!"

(有幾次真的忍不住 雞婆傳訊息試圖阻止,但一次都沒成功過)

要嘛換一支  Skin, Air, Rain, Ultimate都好! 

要嘛就多試幾種口味

深怕這個味道 辜負了來人對CLEAN的滿心期待

甚至把這整個系列 都列為拒絕往來戶

(後來發現很多是衝著代言人來的 就剛好比較喜愛代言暖棉的那一位 只能說偶像魅力無邊啊!!!!)






我自覺是個暈點很高的人

除了草腥味 海水腥味 去年流行的Oud味 Old Fashion粉味之外

平常頂多無感(無記憶點),

能讓我暈香還真是不簡單,暖棉竟然辦到了


對我來說 這是個粉澀刺鼻的人工檸檬味

沒有手掐過檸檬皮後 沾附在指尖的檸檬自然清香,

只有尖銳的化工檸檬香料那種假假的撲鼻酸氣

加上一點洗衣粉的
粗粒粉澀感,企圖營造出清新潔淨的意象

但我感受到的卻是......

(X) 剛洗完衣服的潔淨感

(O) 衣服沒沖乾淨 洗劑嚴重殘留的味道

而且是失手整桶倒進洗衣槽的超濃縮洗衣粉

更悲劇的是,它的發散距還超長,兩公尺外就聞得到>"<


原諒我總是撐不到後味 就忙著把它洗掉了

這也是唯一一瓶 我會需要把它拿到後陽台 開著窗分裝的味道

(今天到底吃了幾顆誠實豆沙包啊我?)



最不懂的是 這支不但詢問度高,回購率也不低

好幾位找我試過香的捧油,後來都回來找我幫忙買大桶的...

我真的完全搞不懂啊~

真的是彼之蜜糖,此之砒霜



曾經有人建議我:

妳試試看,把它噴進衣櫃裡,會比噴在身上,飄在空氣裡好很多



我謝過了她的建議,但我一點點都不想嚐試

實在不敢想像 如果我衣櫃裡每件衣服都沾上這個味道的話...

這不是逼我裸奔一個禮拜嗎????




然而就在昨天 我終於意外發現它的美好



是的 昨天又有人點了Warm Cotton

分裝完這一瓶,我照例把從噴頭微微溢出的一點餘香用面紙擦乾淨

啊咧?面紙用完了?

懶鬼我下意識的先用衣角取代面紙 輕輕把噴噴頭擦拭乾淨

......

等等!我剛才作了什麼?!

這不是其他的香水 這是暖棉耶QQ

天啊啊啊啊啊啊!我竟然把最討厭的暖棉擦在衣服上

我懊惱萬分 正起身想去換件衣服


這時,竟有股傳說中 剛洗好衣服的潔淨氣味飄進鼻腔

原來之前香友說的是真的,

這味道噴在衣服上 比穿在身上好太多了!

原本那些尖銳可怕的沖鼻氣味,我猜是被妥妥的困在織物纖維裡了吧~

我湊進聞了聞衣角,

額~果然還是有點刺鼻

但是在我的走動之間,飄散出的 是一股淡淡的潔淨氣息

(以它的超長射程而言,建議擦在衣服下襬,不要離鼻子太近的距離...)

不是花俏的熊寶貝太陽馨香口味或橘子工坊口味

它沒有花,沒有果,絲毫不甜膩

其他香調表裡提及的味道,其實我一樣都找不到,

就是洗衣"粉"啊!



古早人洗衣用的象頭肥皂絲還是肥皂粉之類淡淡檸檬味


洗淨力強到會咬手的那種

雖然還是帶有化工感 倒是很乾淨的味道

乾淨到有點澀,幾乎到強迫症等級的極淨感 


卻沒有帶來什麼不適



柑橘系的香氣 總能帶來些許的明亮感

衣角間, Warm Cotton傳送出來的香氣

隱約也能感受到一點暖陽曬過的氣息,



不同於直接噴上身那種教人一秒暈眩的強烈光感

這時感受到的 是稍微瞇一下眼 就能擁抱的陽光



十幾個小時過去了~

暖陽悄悄離去,衣物被整整齊齊的收進房間

日本收納達人的臥室 如果有氣味~

大概就是這個味道吧~








就這樣 我破天荒的和CLEAN 暖棉 和平共處了一整天


就連衣角纖維裡的氣味 都漸漸變得柔和而乾淨

終於有點懂那些試過之後竟然打算入手大瓶的香友們  到底都聞到什麼了:)




和我一樣曾經被暖棉嚇壞了的捧油們
                                                                                
可以試試沾一點點在衣角上 

也許也會跟我一樣 遇見奇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