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veAD

這一條船

來了來了 老公的生日禮物 終於作好了!!


老公平時嚷嚷想要的東西 除了金絲貓我無法成全他之外

SE X10啦~VAIO啦~NEX3啦 Handycam啦~都一一買齊了 ( <---全都是SONY!!!!)

今年的生日 除了阿咕嘰之外 我們又多了一隻兔寶寶

我決定來點特別的紀念



於是決定請之前認識的一位銀飾設計師朋友 幫我訂製一個世上絕無僅有的愛心鑰匙圈

噹啷~就是這個



(可惜寄到的時候 盒子邊邊有點碰壞了 )

帆船 指的當然是人稱帆哥的我家帥氣老公

載著他心愛的阿貓

一同守護著船上的牛寶寶(阿咕嘰)和明年即將出生的小兔寶寶

這是我腦海中 一幅溫暖可愛的全家福畫面


只是 我個人的繪畫能力十分薄弱

 (我畫的小叮噹 阿咕嘰都認不出來 嗚嗚...更別說能畫出牛和兔子了...)

於是 特別情商老妹 幫我把這個idea畫成草圖

提供給這位設計師朋友作成銀飾


至於為什麼是鑰匙圈呢?

老公平時上班的穿著 搭不上這種項鍊

加上他好像也沒有戴飾品的習慣

我想 就作成鑰匙圈吧~可以天天帶在身邊

就算一個人出門在外

也有阿貓 和阿牛跟小兔寶寶隨身陪著他


成品很可愛 感謝那位朋友幫我用力趕製

他建議我 作成鑰匙圈的話 就不要作成亮面的了

不然被鑰匙刮花 會心疼死...

還同時附上皮縄 幫我作成項鍊/鑰匙圈兩用的型式

也感謝明仔 加班完半夜還要幫我畫草圖 還配合設計師的意見作修改

(基本上都在改那頭牛 XD)


結果...老公在收到鑰匙圈的前一天

回家的路上 為了閃避一台任意大迴轉的機車 摔車了...

(還好人沒有大礙 受了點皮肉傷 對方也很有誠意的立刻作了賠償)

於是這個意義非凡的愛心鑰匙圈

他到現在還捨不得用

(如果摔車那天有帶的話 應該就會毀損了吧..Orz)


那...週末就來逼他戴項鍊吧:D

11 則留言:

  1. 天呀 摔車 保重也 成品不錯吼:P

    回覆刪除
  2. 嗯 還好車速不快 所以只受點皮肉傷

    對方是個超有誠意的日本人

    主動說西裝褲 電腦包 襯衫 修車費用他全包了

    第二天立刻親自送上現金補償

    還說改天要請他吃飯

    好佳在這次遇到好人

    要是一般的狀況 通常直接就開走了

    回覆刪除
  3. 歐真的好險沒事又遇到好人



    這個鑰匙圈狠棒耶!

    設計的很漂亮又很有紀念價值又可以天天帶在身邊

    真的超棒的

    回覆刪除
  4. 知道肚子裡的是妹妹還弟弟了嗎?!

    回覆刪除
  5. 弟弟....我開始作好屋頂會掀翻的心理準備...

    回覆刪除
  6. 我正在努力說服他使用中....他一直捨不得用

    回覆刪除
  7. 快點 快點大聲的說是你妹設計的~~窩哈哈哈哈哈

    (自HIGH了)

    回覆刪除
  8. 還好人沒事!

    騎車真的要小心呢~

    你真是有心的太太^^



    多了兔寶寶

    兩個男生真的會很熱鬧哩:)

    回覆刪除
  9. 恭喜你有兔寶寶囉~~

    回覆刪除
  10. 對啦~那妳有考慮幾時為小凱緹生一個弟弟或妹妹嗎? 我現在一整個在期待兩個寶貝可以相親相愛玩在一起 ...希望不要吵翻天 XD

    回覆刪除
  11. 應該會吵翻天吧~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