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veAD

裡面有隻兔寶寶

過了三個月 我可以大聲嚷嚷了


是的 阿咕嘰要當哥哥了~




事情是這樣的


8/16 七夕情人節那一天早上 天氣大好


因為大姨媽遲到還沒來 我正龜毛著要不要來洗床單   


也不曉得她到底有沒有打算要來?我要不要等她來過再來洗呢?


龜毛龜毛著~~決定拿出驗孕棒來驗驗看算了






30秒後 我差點昏倒在浴室


清清楚楚深紅色的兩條線


像是斬釘截鐵的宣告著 我又中獎了!!!






洗床單這回事 當下於是徹徹底底被遺忘 (我想也沒有人關心我後來床單到底洗了沒吧?!  XD ) 



我想要拿相機拍下來 傳給老公


驚駭之中 手已經顫抖到完全按不下快門鍵


只好打電話 上氣不接下氣的跟他報告完這個消息


老公說  嗯...好一個情人節大禮啊~







跟第一胎不同的是


那一剎那的心情  驚嚇遠遠遠遠大過於驚喜


阿咕嘰才剛接回台北不到一個月 我還在適應全職媽媽的角色中


二寶就這麼快來了?




後來 我們都覺得


阿咕嘰在苗栗爺爺奶奶家熱鬧慣了


這個弟弟或妹妹 是阿咕嘰想要的


不然哪有這麼巧  一年多來都沒有


兒子一接回來  第二胎就來了




---------


預產期在4月中 目前13W4D


終於熬過了吐很大的前三個月


完完全全沒有食慾


吃了 想吐 胃一空 更想吐


我一共吐掉了五六公斤


平常減肥都沒這麼神效


不過這隻小寶寶有比較善解人意一點 至少願意讓我吃個泡麵 XD




心情上呢~跟第一胎很不一樣


第一胎 每天每天都想找藉口去婦產科照超音波看寶寶


這一胎 不知是不是因為每天忙著伺候阿咕嘰的關係


一直到第二次產檢 照超音波看到寶寶手指有在動了


才真正開始意識到這個小朋友的存在 才開始會對著肚皮說說話


聽說第二胎的胎動會來的比較早一點


我今天 也才13週又4天 



肚臍的右下方 竟然就出現熟悉的胎動感


大概是這隻兔寶寶在抗議他娘太冷落他了吧?!




(看..連寫篇網誌來公告一下 都這麼輕描淡寫...XD )


17 則留言:

  1. 恭喜!!!!!!!!!!!!!!!!!!!

    好開心喔!!!!!!!!!!!!!!!!

    回覆刪除
  2. 哈哈發現之前的留言沒有登入XD

    那個是我啦!

    真的很替你開心喔.

    那我明年又要看到你大肚子的模樣了

    回覆刪除
  3. 恭喜你加入第二胎孕媽行列啦



    第二胎真的不如第一胎啊

    我現在已經水腫到一個不行 走路都很不舒服

    每天都不想上班啊啊啊啊啊~~

    雖然你已經不用上班了

    但是每天要搞一個好動期的小人....呼!

    加油啊!!

    回覆刪除
  4. 恭喜恭喜!

    下次社團聚餐,找美芳一起把寶寶帶來

    咱社團小朋友越來越多啦^^

    回覆刪除
  5. 好久沒來玩

    進來就看到這個天大的消息

    真是太猛了啦!!恭喜兒!

    回覆刪除
  6. :D 妳明年要回台灣了嗎? 還是只有過年回來?

    前陣子比較少上臉書和噗浪(沒辦法 電腦一開機 阿咕嘰就要衝過來搗蛋)

    都沒update到妳的近況

    回覆刪除
  7. 我沒水腫耶~~反而瘦了一大圈

    平常減肥都不會瘦

    懷孕反而瘦到以前穿不下的牛仔褲 現在通通可以穿了

    真不曉得是該開心還是該擔心 XD



    P.S.小人進入暴走期 常常衝過來用頭撞我的肚子= =

    回覆刪除
  8. 好啊好啊~不過可能得趁我肚子大起來之前了

    不然我應該沒勇氣抱個暴走小人出來玩太久 :p

    回覆刪除
  9. 哈哈 難得來就看到我又有了 真歹勢啊~~

    人家說屁股大的比較會生 看起來是真的(冏)

    回覆刪除
  10. 哈哈我也希望是可以學成歸國XD,可惜只是新年回去玩.

    我兩個禮拜前搬到慕尼黑了(轉學),除此之外一切平靜



    小寶寶已經可以知道是男生還是女生了嗎?

    回覆刪除
  11. 恭喜啊恭喜啊~~而且還是個牡羊座寶寶呢^^*******

    回覆刪除
  12. 恭喜恭喜呀!! 現在是全職媽媽呀?

    阿咕嘰好幸福喔!!

    回覆刪除
  13. 目前還不曉得 不過月底去產檢時 應該有機會看到囉~

    回覆刪除
  14. 哈哈...我老公對牡羊寶寶這件事 好像不是很開心 XD

    回覆刪除
  15. 嗯 是啊 結果我發現我還滿適合當家庭主婦的 XD

    回覆刪除
  16. 恭喜恭喜~~我也準備要來懷第二胎了!牧羊寶寶也不錯啦~~哈哈

    回覆刪除
  17. 加油加油 為你們家皮皮生個弟妹作伴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