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veAD

乖乖自己寫作業!

早上 整理書櫃時



看到那些我一直留著的作業



讓我想起一件小時候的糗事





那時 我還是個清純可愛小大一



系上有一門必修課----書法!





哈哈?開什麼玩笑



我像是會對書法有興趣的人嗎?







教書法的曹老頭兒~



每次上課講完一些王羲之 褚遂良很扯的佚事傳說



就開始說些有的沒的 



說什麼他如何用他的一手好字 追到師母



如果不會書法 人生將會何等黑暗云云..



上課聽完他的精神感召



回家就要自己拿出墨硯 寫兩張書法字



下週上課交!





有回老"爸"看到我在家無奈的寫著書法作業 一時技癢 



就說 "哎~看妳寫成這樣!實在看不下去!來!老爸幫妳!"



嘿嘿 這回正中下懷 不是我央求爸幫我寫的唷!



但還是怕老爸苦練多年的書法 

(嗯?講得好像很厲害 其實只練了兩三年啦!)



一眼就會被老師發現



我不忘叮嚀他"爸!寫醜一點啦!"



爸說~好!沒問題!就開始大筆揮毫





結果 到了課堂上 交了作業



老師那週居然"心血來潮"地在課堂上評論大家的作業



他老人家一開始很好心的 為大家保留面子



不公布"當事人"的姓名



只是拿著同學的作業 圈圈點點 說著哪裡好 哪裡欠改進



直到看到我這一張時...



他老人家再也忍不住了



"xxx同學是哪一位???"



"我嚇了一跳 緩緩地舉起手..."



"是妳啊~喲~這位同學 妳長得這麼眉清目秀 字跡也應該很娟秀才對啊!怎麼寫起字來這麼粗獷 又髒又俗 一點都沒有雅緻之美....@$!$%"



我..我..我...這....



真是丟臉到家 卻只能啞口無言...



下課只好忙著跟同學解釋~



這..我故意叫老爸寫醜的啦!





哎~親愛的老爸



請你幫我寫醜一點..你還真合作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