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veAD

蘭陽二日遊 part 1

兩天一夜的宜蘭行 果然比我像想中的還要棒!





班上七個女生和秉弘伉儷一共九人..



坐秉弘租來"冷氣保證冷"的九人小巴



雖然行程有一點小耽擱..但一路上大家笑笑鬧鬧 自在開懷



路上 家綺不停的講說路過的風景名勝



儼然是個專業導遊~只差沒來個帶動唱了





午餐吃宜蘭頗負盛名的卜肉店



但上菜實在慢得不像話..搞得大家都吃飽了 卜肉才上來



最後..照理應該很搶手的卜肉..只好靠數字拳搞定....





第一個點是蘇澳冷泉~



呼呼..只有四人下水是怎樣啊?

(女生咩~就是有些日期搞不定:P)



第一次和研究所同學泳裝亮相..



但...我一下水就冷得牙齒直打顫..喀哩咖啦的~還被旁邊的老伯笑~超不爭氣!



家綺不愧是天天在游泳的~十分勇猛



我和佩慢慢才適應水溫..還有跑去沖水柱唷~很舒服



但靜怡好像抖得有始有終



大家有下水的.沒下水的..都盡情留下許多三八"倩影"



但..不幸的是..佩的相機掉進冷泉..嗚嗚



希望可以修得好







第二站是南方澳的一處人跡稀少的沙灘...



一行人在沙灘上玩踩腳印 打水彯 土風跳跳舞等等笨遊戲



大家被笨蛋秉弘耍得每個都跟瘋子一樣...(大姐是代表)



怎麼跳 按下快門都失敗



在那個仲夏午后的閑靜沙灘上



頓時大家似乎都年輕了十幾歲



隨後



室長夫人帶我們去參觀了當地一間香水鼎盛的媽祖廟



二樓的媽祖是玉作的...很雅致



三樓的媽祖是純金打造...金光閃閃



在那雕工精細 金壁煇煌的小小廟宇



我瞧見海港居民動人真誠的信仰..





吃過了晚餐(其實大家一點也不餓..)



就到羅東夜市去逛逛...



(我這時就發現靜怡的膽子真的不大了...很害怕迷路狀...)



晚上送了室長夫人回家..



再等室長停好車(這個畫面千萬不能省略..可是花去了十幾分鐘呢!...室長真的是牡羊座的嗎?我看你的生日在九月才對吧?!)



七個女人於是進駐在室長家~



才放好行李..就有人拿出牌..大家各就各位 又沒完沒了地玩起大老二



打開電視..家綺又開始講解劇情

(唸什麼傳播管理啊?明明就是個作導遊的命!)



一邊玩牌 一邊看電視 大家分好盥洗用具後 便各自去洗澡..



這時...靜怡小小聲的說...



"...有沒有人...可以陪我洗...我..會怕.."



...真是輸給她了...



牌一局接一局...大家洗完澡出來又各自塗塗抹抹



頭髮亂夾一通..短褲拖鞋眼鏡加面膜



秉弘家頓時變成女生宿舍





不是我在說..原本很可愛的佩



敷上廣源良面膜...再戴上眼鏡...



啊怎麼變成顏面傷殘?哈哈~真的超像的!





牌完到一半..廁所驚傳有"拉牙"出沒



這時就是咱唯一的男子漢派上用場的時候啦



秉弘鎮定地拿起拖鞋搞定



好個"拉牙奔於前而面不改色!"



但是...哎..靜怡這下子別說上廁所了



連覺都不敢睡......



拉著佩和瑾蓉陪她坐在沙發上~呵呵



妳會不會太膽小啊?



折騰到兩點半~除了沙發三人組之外



大家才終於都睡了.....



累斃......



(聽說沙發三人組撐到三點半多才不支睡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