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veAD

看來,我還是適合坐小黃

天啊~



我真是太遜了



銘傳的樓梯很狠是沒錯啦~







爬樓梯爬到會中暑..



我大概是第一個吧......









今天爬到十三層樓高的雅軒 想說反正都遲到了



就先在雅軒吃點點心



等中間下課再進去好了



沒想到 我跟阿姨點到一半 就開始一陣暈眩眼花 想吐 外加冒冷汗



勉強把"花生厚片"四個字講完



我就衝到旁邊去找椅子坐下來



心想 可惡 怎麼會突然想吐咧?



這不就浪費了四十五元





坐了兩分鐘 我的餐好了



走到櫃台才沒幾步 又是一陣昏 冷汗直冒



我開始擔心我等下沒法再爬六層樓



到教室去幫自己和家瑋薛皓簽到了





為了不浪費四十五元



我還是慢慢的把厚片嗑完 綠茶也喝完



還好沒吐



坐一陣子 好像好一點了



為了怕等下萬一又昏倒



把NB和我自己的僅剩的一點智商摔掉就不好了



我論文都寫完前三章和第四章的一半 



因素分析和其他統計也都跑完了 



雖然星星多到連我都覺得毛毛的



但我不管啦!我要今年畢業啦!







於是打了電話叫靜怡下來救我



爬上山的路上 頭還是有點昏昏痛痛的



不過還好沒有花花的



不曉得這是不是中暑



但我今天有吃早午餐 睡得很飽 



出門時也沒有什麼異樣



只有到學校覺得熱到個不行



還要爬噁心的樓梯 那大概是中暑吧~



我是很怕熱沒錯啦 但有必要爬個樓梯都會中暑嗎?



原來中暑這麼難過啊



看來我還是適合坐小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