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veAD

南半球的天空-1

{###_sylviak/1/1113324033.jpg_###}

我找到工作了 七月一日上工



終於可以脫離窮到要被鬼抓走的學生身份



但也就表示



以後再不能約星期四下午唱錢櫃還享四折價



或是老師突然停課 大夥臨時起意來個基隆野柳一日遊



所以 在這輩子最後的 僅剩不到一個月的暑假 一定要卯起來大玩特玩



結束了5/27-5/31的帛琉小畢旅



不到一個月 6/18的晚上 我又來到了中正機場 真是不可思議



這次是和家人 外加幫我們買機票的老媽的老朋友



要去澳洲自助旅行1個禮拜 哦耶!





不過 還沒到澳洲 在往機場的路上



我和我妹就已經徹底心碎了



因為 我發現我帶了隱形眼鏡藥水和保養液 結果居然沒帶隱形眼鏡



我妹 帶了隱形眼鏡 沒帶藥水



但我的是硬式 她的是軟式 藥水不通用......



想必大家已經發現姑娘我天生麗質 化不化妝差別不大



但是戴上六百多度的眼鏡 完全判若兩人 連老師都認不出來



不戴又跟瞎子沒兩樣 這下七天的澳洲之旅肯定是不會有艷遇了





我們的目的地 大約在Brisbane(布里斯本 我覺得英文唸起來比較美)和黃金海岸



的中間



Brisbane機場 在南緯27度左右



國泰的機票 要在香港轉機



香港到Brisbane就有八個小時



所以我們到達時 已是當地時間6/19的中午11點了(台北時間9點)



氣溫只有13度...將近是台北溫度的三分之一



但是天氣很好 有著暖暖的冬陽



機場裡充滿金髮碧眼的阿斗仔 輪廓都深得很俐落好看



當然也有胖子和禿頭





機場的整體設計 挺有現代感



爸在一樓出口附近找到租車的公司



租了部寬敞舒適的車 銀灰色的外觀 很美 牌子在台灣沒見過



但 澳洲的車子是靠左邊走的 連交流道的出口都在左邊



駕駛座在右邊 所以換檔要用左手 打方向燈要用右手 用左手會開到雨刷



相當不習慣





出了機場 爸還沒練好車 不小心就繞上了高速公路



欣賞著路邊悠閒的洋房和樹林



約莫一個半小時後 終於找到了我們住的旅館



在一個看來鳥不生蛋的鄉下地方



不過風景倒是很美



這個resort擁有有一座叫cedar lake的湖



湖面上漂著許多水鴨 水鳥 天鵝 還有倒映的樹林和藍天



可以划船 騎馬 釣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