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veAD

[香氛]Versace 藍可樂

迷上香水 要從高中時代 一個學長說起

附中819班~歷史老師說 那是個很三八的男生班

一走到新北樓五樓東側 就聞得到那間教室裡傳來的各種香水味道


那個學長 就是那班的其中一個香水狂~



每天,他的身上都有一股很...迷人的男人香...那是種很性感的味道

他帶來給我們看過一次 只記得是深藍色的瓶身

什麼牌子 那時記不太得

也許是因為他的關係..我開始對香水有了研究


雖然 不知道他用的是哪一瓶

但是那個香味 很少撞見

在人群中..再次聞到那個味 我一定會認得的~



高三到大二那幾年...我還聞到過幾次..

每次都讓我想起他那天蠍座的深邃眼神


後來再聞到 己經是研二的事了

(某次騎車等紅燈時,竟然在滿是機車廢氣的空氣裡找到@@)

有此跑到莎莎 把深藍色瓶身的男香 一瓶瓶拿起來聞

直到我拿起這罐似曾相識的[Versace 藍可樂]

~~眾裡尋它千百度~~可終於被我找到了啊啊啊~~~



香 調: 木質花香調 

前 味: 天竺葵、 佛手柑、 杜松、 松香、 玫瑰、 柑橘 


中 味: 肉豆蔻、 茉莉、 紫羅蘭、 薰衣草 


後 味: 西洋杉、 香草、 鳶尾木、 豌豆、 檀香、 麝香







那不算是很大眾的香味 非常難得在路上遇得到

但只要一出現 我腦海中都會浮現他那天蠍座的深邃眼神





不知道算不算是巧合

後來 我認識了同樣和他同天生日的天蠍座男子

無可救藥的 深深愛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