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veAD

肉腳

自從上了大二之後



全身上下 唯一稱得上有骨感的地方



只剩下腳背了



每次逛鞋店試穿鞋子



即使剛好有我可以穿的22號半~



也常因為腳背太瘦~穿起來很空



神奇吧~



但基本上我常因為瘦削骨感的腳背 偷偷自豪著



(我也只有這裡可以拿出來講了 就讓人家得意一下會怎樣嘛)



不過



前天因為一個心急~搶快步去接個電話~



爆衝折到右腳~人也從房間門口飛出去~啪一聲跌在地上



拷~痛到我抓起電話來就一直大哭~




於是......



全身上下唯一稱得上有骨感的腳背也只剩一隻了



右邊整個腫成大肉腳..








..



嗚嗚~~這下不能跳舞了啦~簡直是要我的命!!

2 則留言:

  1. 寶貝,

    你的腳好小唷!!!!

    我真羨慕~~

    outlet特價的時候一定還有你的尺碼

    哪像我的腳太大眾了

    都很難卯到這種好康!

    anyway,保重啊你的腳兒!

    回覆刪除
  2. 哈哈 是啊 不過也常買不到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