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veAD

五個怪癖

剛才去看粉紅莓的日記 今天的標題很莫名其妙

"五個怪屁被點名"

原來是個網路遊戲

被點到的人

要寫出自己的五個怪癖

然後 繼續點出不重複的五個人

也要各自在自己的日記或網誌中寫自己的五個怪癖



然後 我被點名了

咳咳 我說粉紅莓啊~妳把我在那裡少數認識的人都點完了叫我怎麼辦啦:p



我的怪癖

1.討厭有人連名帶姓的叫我

2.熱愛排骨男

3.對於粗粗黑黑短短的毛 一定要除之而後快 比如說腋毛或鬍渣

4.以辨認出別人身上擦的香水為樂

5.會記一些奇怪的數字 比如我的高中聯考准考證號碼..05593 大學聯考是2036948

贈送一個

6.熱愛押韻



點名哦~被我點到的人都不在這裡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