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veAD

唬爛派第二代掌門人



說起卜卦 除了正龍學長一個禮拜就教完的基本學理 和宣谷學長教我的的一些實用小撇步



其實大多是靠經驗累積 從卜者的回應中得知哪些地方解得準 哪些卦象義意 參考參考就算了



經驗多了 愈來愈準了 慢慢也就作出口碑來了



相對的...我的解卦功力最近是個年久失修



從當年政大的"唬爛派第二代掌門人"(第一代是很厲害的宣谷學長)



淪為現在的小囉囉 嗚 連學弟姐的卦都看不是很懂了...Orz



(但是就算是當年的我 也還有個大瓶頸難以突破:

 自己的卦 或是很親近的人的卦 和自己愈相關 得失心愈重的卦愈難準 = =

尤其丟了五個爻 心裡就會有底 第六爻要是陽爻or陰爻就慘了

然後根本自己的心念就會去擾亂卦象啊 吼 很糕)



大學時代 最常遇到的是什麼類型的卦呢?



感情卦 感情卦 還是感情卦



所以 我解感情卦最熟悉



也是最容易讓我不小心知道很多八卦的管道



不過因為= =找我解卦的人太多 實在無法每個都記得啦



通常是過了好一陣子 當事人才跑來跟我說有準到 啊可是我壓根就忘了我當時解了什麼卦



呼~降子壓力還滿大的



萬一有不準的咧 不就害到人家了….



所以後來也不太常解了



隨著大家的年歲增長 週遭朋友的感情世界也都漸趨穩定



所以 我就也很少有機會解卦了



久了也就……生疏掉了 = =





所以 現在 聽聽就好 我己經退步神速 嗚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