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veAD

白麝香

2006年1月的某天中午

我們不約而同的 一先一後

走進同一家body shop

買了同一罐香水要給對方

白‧麝‧香

(真是種恐怖的默契吶~~哈哈)









為什麼為你挑了這罐香水啊?



它不是什麼高檔的時尚品牌 甚至不會被納入香水網站裡



也不是我偏愛的偏酸果香



也不是很man的木質調或海洋香調



或是我猜你會很有興趣的寶格麗茶香系列



但是 如果可以採用嗅覺以外的字眼來形容它



我腦海中第一個蹦出的形容詞 是幸福



讓我連想到寒風沁骨的冬夜裡 你為我輕輕圍上的柔軟圍巾



就像你走入我的生命之後 帶來的感覺一樣



那種幸福 很溫暖輕柔 很舒服 沒有壓力



是一種讓我可以很安心享受的甜蜜



即使有著深沈的眷戀 絕不會讓人窒息



那股細膩綿密的氣味



愛上了 就綿長得永無止境





如果要用我們各自熟悉的物件品類來形容對方給自己的感覺



你是Body Shop的白麝香



那.....我什麼時候可以喝到你說的阿里山珠露啊?

1 則留言:

  1. 這瓶白‧麝‧香之前我有買

    不過送人了~

    這瓶我是聽人家說很好聞所以才買的

    不過後來我覺得這瓶還好 所以就送人了

    但是後來他們出的絲柔系列我覺得還不錯

    最近想買一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