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veAD

地水師

這篇沒有要寫給誰看懂的 就是個自言自語 我一個人瞎操心吧 




























第六個爻出現 陰爻 還好不是山水蒙



雖然我也不記得蒙卦哪裡不妙了



地水師似乎也不是個風調雨順的好卦我記得= =



管他的 照京房易的解法來瞧瞧吧







世爻剋應 不過應爻逢日月生扶 旺得很 剋不動-->(那所以別擔心 還是代表我掌握不到?)



內卦為陰 外卦為陽 世應兩爻都為陰爻 --> 基礎穩固 只是言語太過小心 溝通不良



又是個完全沒動爻的卦 --> 為什麼最近起的卦都這樣 靜如止水...難道是會一直悶下去的意思嗎?



重點是...用神當令 土氣正旺!! --> 明明就好得很 幹嘛亂擔心 不要自找麻煩



不過間爻逢空 好在再兩天就出旬了 --> 這點小雜訊 應該只會干擾個一兩天吧 希望



世爻生官 官來生應 還有一個官和應爻六合呢 --> ...所以 其實這不會是阻礙的對吧 



應座騰蛇 世座青龍 --> 好...我開始覺得 我們都瞎操心了



一切都沒那麼沈重



只是 只是 只是



世持了財爻 為什麼應持的不是官爻呢/_______






昨天作了怪夢 然後就把壓在心頭的煩惱轉嫁給別人 狠糟糕 我知道


麻煩的問題 不是丟給了旁人 問題就會迎刃而解的 只會把壓力轉手出去 
逼退未來可能願意跟我一起面對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