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veAD

[香氛]Bvlgari 寶格麗 紅茶 中性古龍水





明明就是個沒錢的失業人

還是擋不住香水的誘惑

(哎呀反正是小香而已嘛~)






寶格麗的一系列茶香

除了白茶之外

我現在才慢慢愛上

綠茶的優雅,是很醇厚內斂的那一種,跟雅頓的不一樣

怎麼說...雅頓的比較單薄嗎?

大吉嶺的味道...算是比較清澈 爽口的茶香...

有初夏的味道

不很man的清淡香氣 嗯..應該適合知性一點的上班族男子使用吧~

(陽光男孩好像不太適合)




然後 聽說它的紅茶要上市了 

紅茶耶~會是什麼味道呢?

網路上只看得到外觀

修長的透明玻璃瓶身 乾淨俐落的斜切角上 有著剔透的紅色瓶蓋

有都會女子下班後的閑適優雅

那香味咧?



香調:清新茶香調

前調:柑橘、佛手柑、紅胡椒

中調:南非羅布斯紅茶、雲南紅茶

後調:紅茶精華、茶樹、胡桃、麝香



光看降子 我個人是無法幻想的

於是 它一上市 我就迫不及待的去試聞了

噴在試香紙上的前味 我只能用詭異來形容

......我個人覺得 有點像一疊新紙上 加工過後的紙漿味...

(這樣形容很滅火我知道)

這種聯想是見仁見智的 但反正我很錯愕就是了


但明明就有人說有很溫柔的茶香啊~怪了

我於是把試香紙留著 冀望它的中後味可以挽回我對它的失望

果然

回到家後 再拿出口袋裡的試香紙

嗆鼻的怪味完全消失了 取而代之的 真的是聞了會讓我垂涎的紅茶香哦!

(翻成白話文就是...讓我舌下情不自禁的分泌唾液!超神奇)

很深沈 很溫潤 餘韻潦繞的香氣

屬於很深情溫柔的香氣(不過 應該只能冬天用...)

只有寶格麗弄得出這種獨一無二的感人茶香啊啊啊啊~~

(P.S.用早餐店的中冰紅來形容它會不會太惡搞 哈哈..的確有那麼一點像..哎呀 我認識的茶就不多咩..~)



不過 我還是對於它詭異的前味感到不解

決定回來研究一下它的前味是怎麼回事

前調:柑橘、佛手柑、紅胡椒

.......我猜 是紅胡椒搞的鬼= =





所以 如果可以忍受十五分鐘左右的詭異前味

其實這罐香水 我個人還滿推薦的囉~

(但要走溫柔嫵媚路線的女生比較適合...跳來跳去的那種...不要嚐試哦 哈哈)

1 則留言:

  1. 我以為這瓶是新出來的香水說~

    結果你是2006.2月寫的

    看來也出一陣子了~

    我一開始看到也是很驚訝

    怎麼會有紅茶的香水~不過我還沒有去聞

    會發現他~是因為我在找CK的誘惑女香,而那個賣家賣場中有出現紅茶

    所以我才會知道有這瓶香水



    其實我也滿久沒去看香水了~

    最近才又開始買香水~

    最近買了四瓶~不過還有十篇香水文章沒寫~

    看來要等一段時間才看的到我新買的四瓶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