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veAD

輪到我了

遊戲網址






身份: 沒錢下車的無業遊民 - 女性

~




問題: 早晨搭公車途中,手裡拿著報紙和咖啡,竟然發現林志零姐姐坐在旁邊。突然間,開口要你教她背正氣歌,正巧你剛好不會!這時候你會?









被戴安點到名了~



那就來玩一下吧~~



誰叫我很久沒被女生以「正妹」稱呼了~哈





既然 我是「沒錢下車的無業遊民」



只好隨便唬她幾句像正氣歌的東西 然後要她幫我付車錢~



下車 逃逸



沒良心? 大不了把咖啡送給她嘛...



然後 又要點名了乎?




hmmmm~我在無名上放的現實生活中的熟人 好像也沒幾位




那..




1. 雅琳




2. 段小安





3. 我老妹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