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veAD

女大十八變?

前幾日 一個幼稚園同學生日

(...沒辦法 我們真的同班 好像只有在幼稚園的時候...)



我們相約出來敍敍舊

既然是幼稚園同學嘛~當然是認識了很多 很多年

所以我小時候是什麼德性 大概除了家人之外

就屬她最有印象了

可惜 從我小學六年級搬離汐止之後 我們見面的機會就少了

大家各自在不同的人生階段 熟識了各群不同的好友

唸了不同的高中、大學 不同的科系

從事不同領域的工作 展開不同的人生

關心 還是每年降子淡淡的 遠遠的持續著




從小 她就是很文靜乖巧 很有氣質 甚至有點保守的女生(現在也是~)

我媽很希望有這種女兒

(一天到晚..."妳看看人家美安 多有氣質 哪像妳粗技大葉的 像個野孩子")

嗯 對 相比之下

小時候的我 是個口沒遮攔 有時候走勁爆搞笑路線的吵鬧小女孩

那日的閒談 她的一句"惠華 妳真的變很多耶"

我又是個傻住了

她說眼前的我 就是一個溫柔婉 很有女人味的樣子(自己打起來都覺得怪怪)

"是因為小女孩長大了 開始談過幾次戀愛的關係嗎?

以前是個嘰哩呱啦 什麼都"沒在怕"的女生

有時候會出現一些不太雅 但還滿可愛的小動作"(嗯?例如??)

語氣中有點可惜的樣子...


hmmmm~我認真的想想

國高中時期的我 跟現在好像還真的差很多耶

說要作鬼臉 我絕對可以極盡所能的呲牙裂嘴扮妖怪

現在好像不行了噢?奇怪...那個活潑吵鬧 不知"形象"為何物的小女孩跑哪去了呀?

這大概是所謂的女大十八變吧?!

但我真的想不起來 小時候在外面上廁所 會不會故意製造水聲了 哈哈哈哈

1 則留言:

  1. 那個幼稚園同學2006年4月4日 晚上7:03

    看了半天 還想說這次你的主角是誰

    沒想到就是我 哈哈哈!!!



    雖然有點可惜沒有可以一起瘋的傢伙了

    (現在走文靜路線的是你吧)

    就只是那種婉惜的感覺



    不過 下次一起約出來做點搞笑的事吧

    誰知道會如何呢?哈哈~

    聽說江山易改 本性難移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