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veAD

其實 感謝還是有一點

其實有時候還是會懷念那段埋頭苦思 捉摸著可遇不可求的靈感的日子

那時候的成就感 大多來自創作慾化為亮晶晶的作品

客戶或同事的一句讚美 就可以讓我暗爽一整天



不過很多時候 這些心血結晶 會因為一些妙不可言的理由化為烏有 或是變成個四不像的鳥東西

那時也很佩服AE們 都能把每個專案 徹頭徹尾的掌控每個環節

還一邊能出場應戰 把客戶搞得伏伏貼貼貼

據說 那是一種跟創作很不一樣的成就感

所以 我帶著三分的憧憬 三分好奇 以及四分的生嫩羞怯

揮別了Copy writer的身份 邁向AE之途

在一陣龜毛之後 我選擇了一間據説工作氣氛還不錯的公司

(結果這間我沒有事先卜卦...)

希望不是太糟的選擇

這裡沒有熟識的朋友 或並肩作戰過的好夥伴

就我一個人隻身前往 很有種在未知的國度裡 探險的感覺

還好目前為止 人都還滿好相處 也頗有趣的

這裡的環境看起來比較清明

對員工的照顧看起來也比較有誠意

雖然組織的形狀跟我以為的網路行銷公司該有的形狀不太一樣

不是那麼有規模 分工也不是那麼精細

不過 誰說一定要怎樣才算是好的公司呢

反正呢 從我拿到AE的基本配備--Note Book一台 我就開始正式成為一枚AE了

帶著前公司給我的那一些經驗 和對這個產業的認識

學著成為我當初欽佩的好AE (對 沒錯 別害羞 我就是在說妳們^^)

第一次體會到被客戶稱讚服務很好 心中的蝴蝶就飛舞了起來

頓時覺得衝勁十足啊~~

也更加戰戰兢兢..(哎呀人家天生容易緊張..)

可千萬不能讓客戶和老闆後悔那麼快給我肯定

雖然我現在手上也就這麼一個直接負責的專案而已 哈哈~

(要離職的那位資深企劃 一直忙得沒時間跟我好好交接...心裡頗毛的)



回想起來 前公司雖然黑暗

其實也還讓我不知不覺中學到不少經驗啦~

讓我這個菜鳥AE 除了會寫寫文案 想想創意之外

也還多了一點這個產業該有的Sense

也多了一點這裡的人不太熟悉的專長
(他們比較沒有議題操作的經驗 所以相對之下..這變成我的"專長"了 = =)

所以 還是心存那麼一點感激的

3 則留言:

  1. 羞~~

    一起當個好AE吧~~

    離開ADX處處是天堂~~

    回覆刪除
  2. 所以我跟戴安一起在天堂裡面嬉戲遊鬧:

    『哎喲~~戴安小傻瓜,別跑呀~~~』

    回覆刪除
  3. 成為令人欽佩的好AE還真是不容易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