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veAD

No Feeding!

我的統計能力 在論文口試完那一剎那 就瞬間歸零



不然我實在很想把"幸福程度" 跟 "體重"拿來跑個迴歸



看相關係數是不是狠狠的超過0.7







單身一年 瘦下的七公斤



羨煞了身邊好多天天見面的 或是久久見一次的朋友



以前的牛仔褲 多塞下兩個拳頭都還有剩



終於享受到被人稱之為"瘦子"的得意感 







不過 最近沈迷男色



以前風雨無阻 颱風天都擋不了我的pop dance課程



魅力竟然已遠比不上跟寶貝廝混在一塊的甜蜜



(加上最近教的舞 好死不死是我最無法接受的裝幼稚王心凌的《睫毛彎彎》 OH MY GOD!!!我不要!!!)



早餐午餐不能一起享用 也只剩下班後的時間可以共進晚餐



怎麼可以一罐優格+御飯團就在路邊打發掉咧?



於是 我迅速心寬體胖了起來......



不但把腰弄丟了



好不容易的甩去的七公斤 現在也回來一半了



心碎ing~~



雖然 你說 肉呼呼的抱起來比較舒服



不過 日漸福態的身形 還是適可而止一點比較好吼~~









好、我決定暫時謝絕燒肉、麻辣鍋等誘人的好料



然後在房間貼滿田IVY的照片 哈哈哈哈





------------------------------



我深深覺得



牛仔褲真是女人的好朋友 



就算妳再怎麼逃避現實 不敢面對體重機



它也絕不會因為怕傷害妳的自尊心 



編織善意的謊言讓妳以為自己纖細如常

2 則留言:

  1. 沒關係,你的空間還很多…

    通常越幸福的人,越會發福。



    我去年拍婚紗時的『瘦』,已經早已一去不復返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