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veAD

[好物分享] KIEHL`S酪梨眼霜

第一次在自己的網誌上推薦東西~






之前 眼霜對我來說 好像只是擦心安的



黑眼圈不會消 眼頭的小細紋對我也始終不離不棄 永遠與我同在



還好我的黑眼圈應該不算嚴重 所以也並不真的很介意



小細紋就很討厭了= = 似乎總在提醒我 己經年近30的噩耗



不過 第一次買到 用了真的有明顯感覺的眼霜



當然一定要推薦給各位也在默默為細紋煩惱的廣大女性同胞們啦!







就是它~Kiehl's熱賣N年的酪梨眼霜 網友們也幾乎都給它很高的評價



雖然質地稠了點~觸感並不是很清爽



不過 對細紋還真的滿有效的噢!



在我三天打魚兩天曬網不認真的使用了兩個多月後~



有天認真照照鏡子 驚訝的發現~



眼下的皮膚真的有變平滑~小細紋竟然幾乎消失了~



而且我很確定這不是錯覺 因為跟之前的差距還滿明顯的



超樂~



(那我想如果天天認真使用 應該會更快看到效果吧~黑眼圈就沒什麼感覺了~因為沒在管它的)





推薦給大家!!

2 則留言:

  1. ㄟ~~先前用了好一陣子

    一罐都快用完....但是細紋不見好轉........





    我想我是沒救的那種八.......=___=

    回覆刪除
  2. 啊是噢~~歹勢~說到妳的傷心處~~: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