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veAD

你怎麼這麼三八!

"你怎麼這麼三八 !!"



沒想到這是我衝口而出的第一句話~



哈哈~



感動是一定的~



沒有噴淚 只是因為我己經瞬間呆掉了~







猜想過很多你可能會用的花招 通通摃龜



默默在心裡期待很久的求婚儀式



在我的渾然不知 你的精心策劃下



竟然在敦南錢櫃327包廂上演



原來 這一切都是安排好的



跟著IVY和阿派走出來聊天



還真以為IVY要去誠品拿書咧~~



回到包廂



一人一把湧上的101朵玫瑰 和滿室的蠋光



突如其來的感動 讓大腦瞬間陷入多工緩衝模式



隔了五秒 看到拿著麥克風的你



才發現 耳邊唱著的 是你的歌聲~



(阿你不是說明天才回台北?:P)




在大家的簇擁下~不知不覺的羞澀了起來



嘴上一直嚷著"你怎麼這麼三八~!"



其實心裡感動到完全不行 無法言喻



你為我套上典雅秀氣的珍珠戒指 我顫抖著聲音宣布「我‧願‧意」









雖然我說喜歡低調的兩個人的浪漫



這場三八的求婚記 卻教我很感動 很幸福


我想 就算我變成髮疏齒搖的歐巴桑了 都很難忘記這一晚吧~


謝謝大家的祝福



謝謝你用心策劃的超浪漫驚喜~



真的很高興認識這群可愛的朋友~



我愛你們喲~~








p.s.1

你神不知鬼不覺 拉著戴安陪你挑的戒指



和我的手形 竟相襯得不可思議



比我想像中的還美 真的 謝謝你


P.S.2

謝謝阿凱為我們特製的JNT-8 T-Shirt 禮拜一就穿去公司幫你宣傳:D


12 則留言:

  1. ㄎㄎㄎ

    一定要幸福歐~~

    回覆刪除
  2. 沒辦法參與實況

    但是還是希望你幸福美滿~~~至少你的婚禮我應該是可以去的~~~~

    回覆刪除
  3. 挖~超感人的

    雖然你文字描述的其實沒有很多

    不過我自己都把畫面想好了



    這幾次聚會看到你很幸福的樣子

    都替你感到非常開心喔~

    回覆刪除
  4. 參與這次企劃卻因為加班沒辦法去參加的我 > <~

    送上最深的祝福

    沒看到你呆掉得樣子好可惜阿阿阿!!!!!

    回覆刪除
  5. 原來一切只有我被矇在鼓裡~~



    呵呵~~我在驚呆中~眼角餘光有看到見龍拿著V8全程拍攝下來~~

    我想應該可以在婚宴上播放吧:D

    到時候就看得到囉~~




    回覆刪除
  6. 超感人的..

    應該到老都不會忘記吧~~

    祝你們幸福到永久哦~

    ^^

    回覆刪除
  7. 哈哈哈~我可是很早就知道這場求婚記了呢!

    只是那時候除了知道「已經訂好錢櫃」和「有一份神秘禮物」之外,其他什麼雛形都還沒有



    你家阿娜達找我幫忙一起想如何跟你求婚,真是不好意思~沒幫到忙~你也知道我思想邪惡

    ~滿腦子想的都是怎麼樣可以讓你嚇到~好像不太符合他說你喜歡溫馨的感覺

    最後結局就是我被剔除在外啦哈哈哈~

    還被某人撂下狠話~說想看看以後阿源用什麼辦法求婚!

    Anyway~祝你幸福囉~

    別忘了我要陪你一起挑婚紗唷^^

    回覆刪除
  8. 祝福 無盡的祝福



    下次見面記得秀一下那只戒指阿^^~



    託這場成功的求婚記的福 我開始覺得這樣好像也不錯ㄟ 呵呵~

    回覆刪除
  9. 真好真好

    其實一直很湊這個熱鬧...分享一下感動瞬間

    可惜因為工作關係得在家待命...殘念



    小佛常用心呢,計畫大成功真是太好了!

    先在這恭喜你們啦!

    回覆刪除
  10. 媽丫~~~



    我要起雞皮疙瘩了啦...好浪漫哦!!!


    回覆刪除
  11. 恭喜恭喜!!!啾~

    回覆刪除
  12. 超級幸福的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