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veAD

雖然我跟許瑋倫不熟

高中不曉得哪一年



有天 聽到張雨生車禍過世的消息



還記得那陣子的舉國哀傷



他的聲音 是許多人青春歲月的記憶



很多很多的粉絲為他送行



不過 那對於當時才唸高中 沒有駕照不會開車 也只在家跟爸媽喝過玫瑰紅酒的我來說



就是一個天妒英才的名歌手死亡事件罷了



以後再也不會看到張雨生上電視為他的新歌作宣傳



也不會再有好聽的新作品出現了



對我的影響 似乎僅此而已



即使我一直很欣賞他的作品







前兩天 冷颼颼的寒流天裡



剛吃完早餐 窩在沙發上看著電視



冷不防就出現偶像劇裡親切可愛的女生 車禍昏迷的消息



我跟許瑋倫不熟



偶而遙控器會轉到有她擔綱演出的戲



戲裡的情緒 生活 和我們經歷過的好像也都相差無幾



就是這個年紀的女生會遇過 或看到過的事



然後 這樣一個和我相同年紀



和我一樣正享受著美好青春 和我一樣正為事業努力 



也許也有著和我一樣偶而會跟家人嘔氣 又期許著自己能再成熟一點的半熟女心靈



長得還有點像以前坐在我背後的文案好姐妹ivy



就這樣突如其來的"碰"的一聲 不管願不願意 就要和這個世界倉促道別離



突然覺得 死亡 離我們好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