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veAD

生了生了~我家小帥哥誕生了

生了生了

盼了好久好久

我家小帥哥

3/12早上 終於來到這世界報到了!



先貼上幾張可愛的照片 (更多照片在這裡)















至於地獄般的生產過程呢~



改天再上來嚇嚇大家

10 則留言:

  1. 哈哈~~我是第一個留言...天ㄚ~~好可愛唷!!辛苦妳啦...哈哈~~對了!話說我搬到三重來啦~~嘿

    嘿....

    回覆刪除
  2. 看完這些照片,

    覺得你家小帥哥跟楊辰辰出生的時候感覺好像啊.....



    辛苦嚕!月子要乖乖做喔~

    回覆刪除
  3. 長得跟他爸一個樣阿!!!(打屁股先)

    回覆刪除
  4. 真的,跟他老爸也太像了吧!!

    恭喜耶!!!!真是辛苦妳了 :)

    回覆刪除
  5. 好開心喔,真的是眼睛鼻子像爸爸,嘴巴像媽媽

    回覆刪除
  6. 好可愛的小朋友

    恭喜妳唷!!

    媽咪也辛苦了!!

    回覆刪除
  7. 真的很恭喜呀!寶寶可愛,你復原的也不錯,相信很快就可以帶出來玩啦^^

    回覆刪除
  8. 謝謝大家的恭喜啊^^

    他老爸也很辛苦

    當爸媽還真的是不簡單~呼





    據說誇小朋友乖 他就會不乖

    所以 要換個小名不能叫吳小乖了 哈哈

    回覆刪除
  9. 第二張現在在我桌面當桌布,小孩的臉是在太好笑了 超可愛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