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veAD

吳小乖3週隨手記

雖然我不是老王

我也不賣瓜

但我實在很想問

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小寶貝?







也許是因為在我肚子裡幾乎住到足月(39w6d)的關係

打從一出娘胎 吳小乖就白白嫩嫩的 長得很"成熟"





(不像他娘出生時 像隻皺巴巴的瘦皮猴)

實在看不出是出生未滿一週的新生兒





小小孩很有趣

每天每天都長得不太一樣

出生時 看到他的人 都會驚呼~天啊~跟他老爸太像了吧!





p.s. 我發現 他長得跟一個叫大寶的傢伙也很像↓↓↓↓

 

出生第二個禮拜

這小鬼不但會笑

表情還愈來愈多

每次餵奶、換尿布 都忍不住拿出相機stand by

















出生第三週

眼睛愈來愈大 還亮晶晶的咧~



吳奶奶說~小乖長得愈來愈像媽媽哩 (暗自得意了起來 嘿嘿~)



如果不看他的size (目前54cm  體重3700g左右)

這臉蛋看起來還真像一歲多的小孩







吳小乖很會吐奶 常把他娘嚇壞

是個不睡則已 一睡就要睡個過癮的孩子

精神好的時候 可以嗯嗯唉唉東張西望扭個大半天

一旦睡著 沒有三四個小時不會醒來

一次卯起來睡個八九個小時是常有的事

通常我們都讓他睡到自然醒

(畢竟人的一生 可以這樣吃飽睡睡飽吃 不用上學上班的日子 也就這麼幾年)

但是萬一他傍晚六點昏昏睡去

可就得在十二點前把他弄醒 

吃完最後一餐 再讓他睡回去

否則萬一他睡到半夜三點才心滿意足的醒來

再精神奕奕的"歡"個三四個小時 可就相當累人了= =





至於吳小乖的娘呢~

目前正被民進黨大老 無奶人附身

什麼花生燉豬腳啊~麻油雞 麻油腰花 甜酒釀 黑芝麻都吃了

連平時避之唯恐不及的麻油蚵仔 都硬著頭皮吃了

按摩 熱敷樣樣也沒少

產量仍然是少得可憐 一天擠出來的量 勉強只夠小乖喝一餐

不知是不是體質問題

連婆婆都快放棄了 Orz

不過 我還是有多少 就給他多少喝吧

當點心總比完全沒喝到的好 是唄~





10 則留言:

  1. 辛苦妳囉~~~新生兒總是比較難帶一點點...

    長的愈大就愈比較好帶點!...

    加油加油~~^0^

    我們現在已經成功的替我家皮皮戒掉夜奶的習慣囉!!哈哈哈~~

    我總算可以不用再以"雄貓眼"見人啦!!呵呵~~

    回覆刪除
  2. 眼睛很漂亮耶^^

    好像老爸喔!

    回覆刪除
  3. 初次參觀~~ 請多多指教~~

    回覆刪除
  4. 喔喔 辛苦你了 在這麼忙錄的生活中居然還有時間更新網誌!!!太厲害了~~



    4連拍中的第三張超可愛的啦~ 整個有夠古椎



    不過被你這樣一說 才發現吳小乖真的長的很成熟耶 果然整個發育很好!



    對啦 小乖的名字想好了嗎? 改天命名再來寫一篇吧 呵呵~

    回覆刪除
  5. 「無奶人」附身!這句真是太好笑了!

    吳小乖真是可愛呢^^

    回覆刪除
  6. 名字己經想好囉~也報了戶口了(因為趕著領消費券 哈哈)

    他叫作 吳謹旭

    還滿有氣質的名字吧~呵呵~

    回覆刪除
  7. 帶小孩果然很辛苦說

    不過我兒子還算合作 雖然會"歡"很久才要睡

    可是晚上一旦睡著 通常都可以睡個五六個小時才醒

    希望可以繼續保持這樣的好習慣 呵呵

    回覆刪除
  8. 對啊 ~看起來就一臉很精的樣子



    我也要看妳的小BB啦~照片照片(伸手)!

    回覆刪除
  9. 哎哎 我也很希望有充足的奶水給我兒子

    不過努力了半天就是沒有 很悶

    回覆刪除
  10. 哈哈哈哈你被誰附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也

    姊 我還是覺得他跟我小時候比較像欸 他有顧家家傳眼袋~你沒有欸~X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