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veAD

[香水] Byredo Super Cedar 北國之春

第二次造訪Byredo專櫃 是在復興南路上的貴婦百貨

特別空出兩支手腕

試了網路上一片好評的無人之境

沒想到 完全不是我的菜

(......對不起 我不懂得欣賞這片荒蕪的美感...冏)



這時倒是想起 B家有個叫北國之春的味道





對這個意境有著無限幻想的我

(沒發現它的本名就叫Super Cedar 直接聽到翻譯就腦熱XD)

請櫃姐幫我噴了試香紙試過味道之後

立刻決定把另一隻手腕讓給了他




原來是個溫暖舒適的木質調

沒感受到冰天雪地的北國意象

溫和的甜感雪松 拌上幾許柑橘系的明亮

倒還真有那麼點大地回春的盎然



來看看香調表

=========
Byredo Super Cedar北國之春

前調:玫瑰花瓣
中調:維吉尼亞雪松
後調:絲絨麝香 海地岩蘭草
==========

咦?結果並沒有用上什麼橘香 柚香的香材呀~

不過,一如這配方單純 中規中矩的香調表

沒有什麼繁複花俏的華麗組合

是個簡單自在非常好穿的味道



起頭玫瑰微酸線條 從絕對主役的雪松香氣中一掠而過

大約不超過10秒

再沒有其他花香綻放

可以完全不用期待它會有春暖花開的芬芳

之後 只有一路到底的溫柔雪松



一直很喜歡後味雪松的香水

貼合在我肌膚上呈現出的溫暖餘韻

隨侍在側的微甜的香氣醇郁溫暖 教人安心

卻又有木質香氣裡 少有的輕鬆

好像有種魔力 能撫平所有焦躁的思緒

把心情梳理得的暢然無比




這支Super Cedar,雖然真的是從一而終的超級雪松

卻又不僅只有雪松而已。


麝香柔軟的甜意,與它交融出一片柔順輕快的愉悅氣息

香根草又再度偽裝成清甜的柑橘香氣

為這味道增添不少歡快明亮的感覺



不過,整體而言,甜感明顯,怕甜香的捧油請繞道




我揚起嘴角

原來北國的春天是這樣的啊~

乍暖還寒的晴日裡,陽光和煦、白雪初融

沉寂多時的鳥雀、松鼠、白兔、浣熊...

終於可以再次奔入林間嬉遊玩耍

也許還有七矮人的蹤跡呢 :)




如同童話故事裡 簡單而美好的畫面

單純 卻不無聊

很有鄰家大男孩的Fu~





我帶著這個味道 心滿意足的走出微風廣場大門

哎~又下起了大雨,

狂風吹在剛吹完冷氣、淋了雨的身上,突然一陣哆嗦

走在熟悉的復興北路上,嗅著手腕上這暖暖甜甜的雪松

不禁回想起初相戀那年的冬夜

這裡正是我們當年每天下班之後的主要出沒地帶呢!(笑)


代理商慘業加班加得兇

就算沒有比稿或提案的日子,八九點下班也早已是常態

實在沒有太多時間去哪裡約會,那就牽著手散散步吧~


迎面而來的冷風,是戀情加溫的最佳助攻手

寒流算什麼

只要能依偎著他,和他溫暖的大手十指緊扣

心頭暖了

我們一起呼吸著的冰涼空氣,也變成甜的;

辦公室裡的那堆鳥事,此刻也都不干我們的事。




也許是走在當年的足跡上,回想起那時候簡單的幸福雀躍

繼續貪戀地嗅著手腕上,這暖男般舒適自在的雪松魔法

愈聞愈喜歡

還沒走到捷運站,已迫不及待拿起手機按了按,手刀敗入一管分裝。




幾個月過去,終於剩下最後捨不得用完的幾滴

這兩天突然又冷了,每多噴灑一次

就離真正見底的日子又近一點

我想,我得在軍火庫裡,先留個位置給它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