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veAD

[香水] odor氣味製造所 coffee part 2





雖然上回ptt觀眾票選中

這不是大家好奇的前幾名

但...因為是台灣本土品牌odor主動為我調製的味道

還是想要分享一下

私心希望台灣也能有和國外平起平坐的香水品牌啊^^










========

(前情提要在這裡)

完全沒有預期這麼快會收到第二支咖啡香

odor很貼心的記得我還在尋尋覓覓咖啡豆香的心願

分享完上一回合的咖啡Part one之後一個月左右吧~

我又收到了小Sample一支



小心翼翼地打開瓶蓋

我驚呼「哇!這個讚~!」

瓶口傳來的 是微帶焦苦的咖啡香氣

真的有比較像經過中度烘焙 醇香四溢的咖啡豆




但再湊近一點嗅聞,還是有些甜味

不過由於當下我身上還有其他味道

就先把它擱在邊桌上 等晚上再來試吧!



於是這天每走過桌前一次

從瓶口遠遠散逸出來的焙炒咖啡氣味 就出來對我招手一次

對於個咖啡成癮者來說 實在誘人



實際擦上身後,咖啡的香氣開始有了變化

溫暖 微帶焦苦的香氣逐漸消失(不!!!~~別走啊!!)

隨著體溫的暖化,緩緩地釋放出一點甜意

與僅剩的一點點焙火氣息 融合成焦糖般的香氣 點綴著這杯咖啡

細品之下,好像還帶有些許堅果類的氣味

醇郁 圓潤而溫暖

(溫尪經過身邊時說,好像聞到了黑芝麻...??)

再過了段時間,香味更貼合於溫熱肌膚之後

後味很神奇了出現了溫和柔滑的Creamy感 有點奶油

是杯焦糖榛果拿鐵來著~




只可惜這味道散逸在空氣裡,好像比穿在身上更迷人

混合我的體溫之後,那無法忽視的甜

讓它從前味教我驚歎的現烘咖啡香氣

轉瞬間 不再純椊

變成有點調合式咖啡 甚至是咖啡餅乾一類的印象



好加在它在我身上的苦甜比例調配得宜

雖然淋上了焦糖,還不至於太過甜膩

沒讓我有快要蛀牙的Fu~

奶油、核果、焦糖調合在一起的香醇

把這咖啡香氣調配得相當討喜



大致來說,算是誠意滿滿的咖啡

喜愛咖啡香氣的捧油應該也會喜歡

很有午後咖啡店裡的偷閒時光

點杯焦糖熱Latte(還有花俏拉花的那種)、嗑個甜點的小確幸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